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Trophy版本 MG5天蝎座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记得从名爵6车型开始,上汽集团名爵品牌就开始主打年轻运动这一主题,随后推出的车型也都延续着这一主题。MG5天蝎座(参数|询价)就是将运动风格进行到底的最好体现之一,目前它正式上市,推出了3款车型并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29-11.79万元。同时,5月31日(含)前订车用户,可享受1000元订金抵4000元的“劲霸红包礼”,使用红包后全系劲享价为9.99万元-11.49万元。有着酷炫外表它哪款更适合热爱运动风格的您,我们接着往下看。

汽车之家

MG5天蝎座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劲享价(万元)
豪华版10.299.99
Trophy运动豪华版10.9910.69
Trophy运动旗舰版11.7911.49

车型简介

  MG5天蝎座的外观设计属于比较夸张的类型,大尺寸的格栅很能吸引注意力,分体式的灯组也是新车型都爱使用的设计元素,与名爵5相比它的设计也更加激进,有点原厂改装车的感觉。同时在颜色的选择上,广告色激情柠也很有青春气息,其它六种颜色分别为雪山白、赛博灰、曜石黑、核能黄、布莱顿蓝和赤焰红,也都是青春洋溢的颜色。

上汽集团 MG5天蝎座 202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汽集团 MG5天蝎座 202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MG5天蝎座这次上市的三款车型两款Trophy版都带有Trophy黑武士运动套件,包括了熏黑轮毂、红色卡钳、熏黑后视镜、黑色侧窗饰条、黄色安全带、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以及超级运动模式,进一步来突出它的运动主题。另外Trophy版本还有两个专属内饰配色,分别是灰黄运动和黯夜骑士运动内饰,和普通版吧最明显的区别是带有柠檬黄缝线。

上汽集团 MG5天蝎座 2022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MG5天蝎座 2022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MG5天蝎座 2022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MG5天蝎座 2022款 基本型

上汽集团 MG5天蝎座 2022款 基本型

  MG5天蝎座全系都是1.5T+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参数好看而且在这个尺寸的车上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仅需6.9秒,以现在纯汽油1.5T发动机来看是个很好地成绩了。MG5天蝎座全系都标配215/50 R17的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驾驶安全和性能都有保障。

车型推荐
MG5天蝎座 2022款1.5T豪华版
推荐指数:★★★

  这次上市的MG5天蝎座有三个配置,售价10.29-11.79万元,整体售价在名爵5之上,定位也要高于名爵5系列车型。前面说过中高配两个Trophy版本带有单独的外观套件,而起始车型豪华版相比之下少了一些黑色元素,适合有不同外观诉求的朋友。

汽车之家

  我们先来看全系的起配车型,2022款 1.5T 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0.29万元,虽然说是入门车型,可配置的表现一点都不入门,至少是同级其它车型中配的表现。像我们日常实用性很高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12.3英寸搭载维纳斯系统的多媒体、自动头灯以及定速巡航和电动天窗等功能,完全不会有是台低配车的感觉,舒适和安全照顾的都比较全面。还有超越同级的540°带透明底盘全景影像系统,新手停车也会更方便,所以这个起售配置我们就给出了3星推荐。

MG5天蝎座 2022款 1.5T Trophy运动豪享版
推荐指数:★★★★

  Trophy运动豪享版是全系的中配车型,从配置到颜值都有了不小提升,所以这是我们最推荐的购买的车型,具体升级了哪些我们接着往下看。

汽车之家

  全套运动配件上身之后就是MG5天蝎座的完成体了,现在购车的前1万名用户还赠送需要选装2000元的双层悬浮蝎式尾翼,作为原厂配件除了更帅以外也更合规。除了样子上的提升之外,在辅助驾驶配置方面也全面提升,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车道偏离预警都配上了。另外在舒适配置上还与6扬声器雅马哈扬声器、256色内饰氛围灯等,可以说内外配置都很高,也只比豪华版高了7000元,性价比实用性双丰收,我们给予了5星推荐。

MG5天蝎座 2022款 1.5T Trophy运动旗舰版
推荐指数:★★★★

  运动旗舰版官方指导价11.79万元,相比豪享版多出了8000元,豪享版就已经有非常丰富的配置以及高颜值了,那么到了旗舰版上还有什么高级配置上身。

汽车之家

  从列出来的项目来看,这增加的配置就不少,而且是在很高的水准之上进一步提升。这里先要说的是多媒体系统,在豪享版上就配备了智能化很高的维纳斯操作系统,来到了旗舰版配上了最新的洛神智能座舱系统,采用8155芯片的它除了处理能力更强有更快的反应速度外,双12.3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与UI体验也更佳,并有更强的交互性能。其它的部分像全景天幕、自动空调、并线辅助等功能也都让全车体验增加,这里我们也是4星推荐。

总结:

  MG5天蝎座的价格很亲民,再配上高颜值的运动外表与齐全的配置,势必能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在上市之后一直到5月31日(含)还可享受可享受1000元订金抵4000元的“劲霸红包礼”相当于车价直接优惠了3000元,同时MG5天蝎座还带来了多项上市权益,分别为购Trophy车型即赠价值2000元双层悬浮蝎式扰流板(限前10000名)、0首付/0利息/0月供、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喜欢的朋友不用犹豫了。(文 汽车之家 曹昊旻)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5天蝎座

指导价:10.29-11.7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