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后来者居上 林肯Z静态对比奥迪 A4L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林肯Z(参数|询价)是旗下首款国产的中型轿车,从定价就不难看出它的诚意,25万元的起售价都接近很多非豪华品牌了,在对比下同级的老大哥奥迪A4L 官方32.18万元的起售价格,性价比确实很高。当然除了价格之外,两台车静态也有很多可以比的,今天我们就详细展开来说一下。

汽车之家

  林肯Z指导价25.28-34.08万元,这里我们没有选择最顶配的车型来对比,而是用它的中配车型i酷 尊雅版,指导价29.98万元,在林肯Z两款外观中它是偏向运动的一个,选择这款车也是从性价比和实际购买角度来出发考虑的。奥迪A4L官方指导价32.18-39.68万元,与林肯Z指导价接近的就是们车型40 TFSI 时尚动感型了,因为35 TFSI已经是停产在售的状态,我们也就不做对比了。

汽车之家

  外观上肯定是林肯Z更有创新度,林肯新的设计风格将前格栅整合在了同一平面内,i酷版本作为偏向运动风格的车型,用亮黑饰条代替了镀铬饰条,中高配车型还有可以发光的车标,这是当下流行的元素。奥迪A4L也有两种外观风格,低配车型是动感型,就如名字一样也会更偏运动风格,蜂窝状的格栅要比横向镀铬格栅适合这台车,格栅上方的开口也起到了增色效果。

汽车之家

  林肯Z的车身尺寸也要比奥迪A4L大,实际看着也更宽,这个级别的轿车肯定是宽大低矮的好看,所以在视觉效果上林肯Z要好不少。作为最先使用贯穿式尾灯的几个厂家之一,林肯Z上这一经典元素也不会缺席,配上溜背得造型甚至有点轿跑车型的感觉。奥迪A4L是标准的三厢轿车,车尾和老款相比变化不大,中间有一套贯穿镀铬饰条,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口比较大,不会让车尾太单调。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