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你的第一台豪华SUV 冒险家静态对比GLA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随着豪华品牌车型价格越来越亲民,不少家庭用户都将升级车型或是首次选购车型选定在了豪华品牌紧凑型SUV上,空间、品牌、颜值以及实用性在这个产品中都有很不错的表现。今天我们就对比一下30万元左右的两款豪华品牌SUV,不同品牌所侧重的部分也不一样,看看哪款更适合您?

汽车之家

  林肯冒险家(参数|询价)官方指导价24.68-34.58万元,考虑到选购这个级别的车型四驱并非刚需,我们就选择全系中性价比很高的2.0T两驱尊雅版进行对比,官方售价27.98万元,市场优惠幅度不大。另一个选手奔驰GLA官方指导价27.49-31.84万元,全系根据驱动以及动力形式的不同分为三款车型,我们选择了选购较多的改款GLA 200版本,官方售价29.61万元,指导价比冒险家略高,市场优惠还是比较大的,全国车主的购车裸价在25-26万元左右,和冒险家两驱尊雅版车主购车裸车价差不多。

汽车之家

  两台豪华紧凑型SUV设计都是各自品牌经典元素,林肯冒险家标志性的镀铬格栅样子很精致,而且在这个尺寸上能起到放大视觉效果的作用,它还配备了主动进气格栅。全LED大灯的尺寸也挺大的,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用起来很方便。奔驰GLA的车头设计更集中,星辉格栅是很多奔驰消费者所喜爱的样式,相比冒险家它更突出自己运动特性,也会更受女性消费者所喜爱一些,而它的灯组功能性没有冒险家多。

汽车之家

  尺寸上冒险家的长宽高要优于GLA,GLA轴距更长一些,冒险家是常规SUV的造型,运用了悬浮式车顶后侧面看起来不会觉得古板。车尾也是林肯经典的贯穿式尾灯,它的车身线条向后有一个延伸,比例更加舒展。相比之下GLA看着就要紧凑不少,车顶高两侧短,在车辆的下部使用了黑色塑料饰板,并有银色装饰件,来体现它SUV的一面。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