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悦人悦己真豪华 航海家静态对比XC60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老话说得好“人到什么阶段就该做什么阶段的事儿。”其实,对于选择座驾也是同样的道理。三十而立,事业小有成就,对内要撑起家庭的责任,对外要抗住业务上的挑战,同时也要追寻自己内心的平静,成为一个六边形战士。这种情况下选车更要做到悦人悦己,同时要保证配得上自身所处的人生阶段。当BBA已经成为街车,若想不落俗套,但同样享受豪华品牌的品质与面子,那可以看一看这两款豪华中型SUV——林肯航海家和沃尔沃XC60(参数|询价|全景看车)。

汽车之家

  考虑到如今家庭用车的“全能”需求,SUV车型上个四驱很有必要,我们今天选定对比车型是林肯航海家和沃尔沃XC60的2.0T四驱车型:长安林肯航海家2021款2.0T四驱尊雅版(以下简称林肯航海家),指导价为37.88万元;沃尔沃XC60 2022款B5四驱智逸豪华版(以下简称沃尔沃XC60),指导价39.69万元。两款车型指导价相差近2万元,孰胜孰劣比比就知道。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两款车可以说各有各的设计风格,但是它们内在的核心理念相似,那就是展现豪华感。林肯航海家的外观设计是地道的美式豪华,整体感受更端庄,大量镀铬装饰点缀下显得闪耀且雍容华贵。沃尔沃XC60则将北欧极简风贯彻始终,简单的线条和切面组合出一副冷峻面容。

汽车之家

   从整体尺寸上看,林肯航海家比沃尔沃XC60大一圈,长宽高全面超越,但是轴距稍微短些,两台车都不是加长版本,尺寸适中。对于车身侧面设计,沃尔沃XC60选择了更多的直线条,林肯航海家则采用圆润平稳的风格,充分展现出豪华车的厚重沉稳。两款车型在外观上都充分发挥了各自品牌设计的内在精髓,从美的角度无法分出高下。而对于中型SUV这个极为内卷的细分市场,一寸长就是一寸强。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