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销量王的再度较量 新款朗逸对比卡罗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紧凑级家用轿车,朗逸(参数|询价)的名字几乎已经是家喻户晓了,通过多年的打拼不仅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市场表现也非常不错,而同级别另一款有着如此口碑和市场表现的就是卡罗拉了,在全球市场有着无可比拟的成绩。今年,朗逸进行了一次改款,带来了两款前脸风格和全新的内饰设计。至此,两款销量王的又一轮竞争正式开始。

汽车之家

  新款朗逸在今年6月上市,新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12.09-15.09万元,新车提供两种外观可供选择,经典版和星空版,其中星空版采用了更为运动的前脸风格。动力方面,新款朗逸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新增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指导价为15.09万的280TSI DSG 永逸版/星空永逸版。2021款卡罗拉厂商指导价10.98-15.98万元。与目前在售的朗逸车型基本处在同一售价区间内。此次对比我们选择的是指导价为14.58万元的2021款1.2T S-CVT旗舰版。两车的指导价相差5100元。

汽车之家

  两款车都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尺寸方面,卡罗拉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2700mm。新款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轴距2688mm,两车的尺寸基本处在同一水平。外观方面,朗逸采用了两种不同的前脸风格,其中星空版和之前推出的改款帕萨特星空版可以说是一脉相承,非常具有运动感,相比之下,卡罗拉的前脸就更为时尚。车尾方面,朗逸的尾部依然有着很多运动化的设计,比如黑色的尾翼装饰条等,而卡罗拉就显得比较一般。

汽车之家

  外部配置方面,两车都配有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并都带有天窗;在安全方面,朗逸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及倒车影像,而卡罗拉仅配有倒车影像;两车都配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及主动刹车等配置,相比之下,卡罗拉还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及车道辅助这两项配置。

向编辑周翱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