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个个身怀绝技 四款30万级纯电轿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30万级四台电动轿车横评的视频看得爽吗(传送门)?那就别让它停下来,今天我们继续给大家推荐3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轿车,虽说30万元左右的纯电动轿车好像选择不多,但下面的名单绝对有惊喜,这当中有老将也有新秀,各方面表现都处在电动车阵营里的第一梯队,它们分别是小鹏P7(参数|询价)、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海豹以及极氪001。

汽车之家

● 小鹏P7
官方指导价:23.99-42.99万元

  30万元级别纯电动轿车阵营里,小鹏P7算得上是老将了,目前的市场表现不错,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表现都属于第一梯队。目前小鹏P7共有20余款车型在售,可供的选择非常丰富,其中包括售价较高的鹏翼版车型,以及“Black Label Edition”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即便小鹏P7推出已有近3年时间,不过整体的造型设计如今看依旧够新潮。前脸采用官方称为“星际”设计语言,全封闭的造型、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科技感,也成为了小鹏车型标志性的设计。轴距达到2998mm,侧面的线条很舒展,营造一种低趴的感觉。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灯语的展示,晚上的识别度相当高。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整个中控台设计遵循简约的科技风,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双联屏的设计,尽量减少物理按键布置。用料方面,大部分区域都是由软质材料包覆,无太多可挑剔。值得一提的是,14.96英寸的中控集合了车上大部分的功能,打造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功能十分强大,支持在应用商店下载各种扩展App,比如下载唱吧在车内K歌,体验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间方面,身高178cm体验者调到合适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后排则有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和三指的头部空间。而车内储物格数量够多,除了后备厢外还设计有前备厢,整体空间表现足够实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体验的小鹏P7后驱超长续航车型,采用的是精进电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67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这台车我们实测的0-100km/h加速成绩在6秒出头,动力自然不用担心,日常开实际动力感受十分充沛,而且动力的输出渐进可控,市区游走很舒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底盘的调校是以舒适性为主要诉求,通过一些颠簸路面时悬架过滤得比较彻底,舒适性表现不错。不过偏舒适的悬架设定在做激烈驾驶时,车身响应不算太敏捷。另外车厢的NVH表现不错,即便是高速巡航车厢里也比较安静,风噪的抑制比较到位。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小鹏P7 2020款 670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3 35.29 --
    测试文章:小鹏汽车P7的全网首测?对,没错,带续航测试的那种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小鹏汽车P7在加速、制动测试中表现不俗,刹车成绩更是有点惊喜,不过它并不是一台能够让你充满激情的车,悬架的韧性和车身跟随性更适合居家代步。

    评测编辑-尤冬青:

    全场景语音功能比较强大,不仅可以开空调、车窗还能切换驾驶模式、调节转向助力模式。操作简单上手无难度,用上它再也懒得去中控屏翻找了。

    评测编辑-姚嘉:

    小鹏汽车P7有些“野心”太大,既想要运动属性,又想要家用舒适,智能交互上面也不放弃,目标太多就容易模糊焦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P7

指导价:20.99-33.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