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全能型选手 沃尔沃XC60对比凯迪拉克XT5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豪华品牌中型SUV产品范畴内,沃尔沃XC60(参数|询价|全景看车)和凯迪拉克XT5都是大家选车过程中绕不开的两台车型,和BBA相比这两台有着更多的自身性格特点,所擅长的方面也不同,相比BBA车型它们还更具性价比,所以自上市以来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和销量。如今在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两台车都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车机智能部分也比上市之初有了提升,接下来我们就详细对比一下这两台车的产品力区别。

汽车之家

   2023款沃尔沃XC60全系指导价37.79-47.49万元,除了入门B4动力车型外,B5动力车型全部采用前置四驱驱动形式,我们选择对比的车型是人气很高的B5四驱智逸豪华版车型,官方指导价39.69万元,如果喜欢运动风格的话四驱智逸运动版售价也是相同的。凯迪拉克XT5除了停产在售的两驱风尚版外,指导价35.27-45.37万元,整体产品价格跨度会更大一些,我们选择了四驱豪华版(蜂鸟版),售价38.27万元,价格也比较接近。另外两台车终端优惠后价格也接近。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60和凯迪拉克XT5属于同一批上市的产品,如今经历了改款后主要在细节、内饰车机以及动力上做了调整,整体风格与上市之初没有太大区别。几年过去了依旧是很耐看的设计,沃尔沃XC60相对而言更加凌厉一些,棱角分明横向的设计思路给人更宽的感觉。凯迪拉克XT5格栅的尺寸更大,整体看上去也更高一些,外观的特色各不相同。

汽车之家

   它们国产之后都没有进行加长,侧面造型都很协调,没有加长后车型的拖沓感觉。整体车身尺寸与BBA加长后的选手相比属于中等尺寸,XT5在长宽高上有优势,而XC60则在轴距上更占上风。两台车都有着非常有家族特色的前后灯组,而且是一眼就能认出的那种,这点对于它们的用户来说有着清晰的品牌认知度。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