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始于颜值忠于实力 奔腾T77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紧凑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奔腾T77(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定制版车型不面向普通消费者,其配置和价格无参考价值,所以本次购车手册中不涉及奔腾T77定制版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奔腾T77显得时尚且大气,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饰物装饰,两旁的大灯也与中网连为一体,整个前脸有很强的整体性。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奔腾T77共有10种可选,分别是珠光白、烈焰红、黑色/珠光白、黑色/炫动蓝、黑色/斯木黄、炫动蓝、斯木黄、帝王蓝、爵士棕、幻影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奔腾T77采用了当下留下的联屏式中控屏,大尺寸的中控屏显示效果也很出色,而宽大的灰色饰板和银色饰条也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奔腾T77共有3种,分别是国土棕/茉莉米、黑色、德曼红。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奔腾T77配备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分别匹配6挡手动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奔腾T77 2021款 PRO 280 TID 手动豪华型标配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后座出风口、胎压显示、CarLife、倒车影像、全液晶仪表盘、可开启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功能。

汽车之家

  奔腾T77 2021款 PRO 280 TID 自动精英型相比2021款 PRO 280 TID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余配置方面有一定的下降。

汽车之家

  奔腾T77 2021款 PRO 280 TID 自动豪华型相比2021款 PRO 280 TID 自动精英型增加了自动空调、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联网、GPS导航系统、远程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奔腾T77 2021款 PRO 280 TID 自动尊享型相比2021款 PRO 280 TID 自动豪华型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自动头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奔腾T77 2021款 PRO 280 TID 自动尊贵型相比2021款 PRO 280 TID 自动尊享型增加了流媒体后视镜、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后排杯架等配置。

汽车之家

  车型推荐环节,我首选要推荐的是2021款 PRO 280 TID 自动豪华型,假如你在乎车型的性价比,那么选它准没错,繁多的功能能让你的日常出行都有更好的体验,良好的动力也是它的加分项,特别是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

  其次推荐2021款 PRO 280 TID 自动尊享型,把它排在第二位是有原因的,这款车型相比于上一款,性价比并没有差出太多,它们的区别主要出现在配置方面,这些功能上的区别对平日出行还是有一些影响的,如果你想有更好的出行体验可以选择它。

  最后要推荐的是2021款 PRO 280 TID 自动精英型,它在整个车系中的存在感也很强,虽然功能和配置上跟前面的两个版本有些差异,但是指导价也有一定的下降,所以同样很有吸引力。

  总结:

  其实紧凑型SUV里产品力突出的车型并不少,每一款车型也都有着自己的“杀手锏”,奔腾T77能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下来就说明了它的实力。在如今消费者关注的内饰、配置、外观等方面,奔腾T77的表现都能让人信服,而且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T77 2019款 230 TID 自动尊贵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39.67 8.40
    测试文章:破而后立 测试一汽奔腾T77 230 TID
    评测编辑-王泽石:

    从产品来说,T77在紧凑型SUV中的亮点主要是全系智控系统和丰富的储物空间,动态表现只能算是平平,跟主流产品还是有一些差距。T77虽然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是至少让我看到了新的东西,这表明了一种奔腾想要改变现状的态度,这是积极的信号。

    评测编辑-马亦骁:

    奔腾T77和以往奔腾的车型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它的外观内饰都有着自己的风格,以至于第一眼我看到它时都没想到是奔腾的车型,开起来之后觉得它哪儿哪儿都轻,厚重感欠佳,如果能再给驾驶员更多的驾驶质感的话那奔腾T77一定能拿个高分。

    评测编辑-洪冰清:

    这台车静态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是说外观内饰造型够有新意,而且运用了全息投影技术来具象化车机系统,很有意思。但是从动态表现来说,没有惊喜,动力储备、行驶质感以及隔音降噪水平都还需要下功夫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T77

指导价:11.48-12.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