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特立独行般的存在 马自达CX-5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紧凑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马自达CX-5(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马自达CX-5延续了品牌的“魂动”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独树一帜,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被粗壮的镀铬饰条所装饰,符合车辆的运动定位。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马自达CX-5共有7种可选,分别是极境灰、珠光白、铂雅金、水晶魂动红、晶钻蓝、铂钢灰、极夜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马自达CX-5内饰显得较为素雅,平直的线条让中控台看起来非常简约,造型独特的空调出风口也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元素。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马自达CX-5只有一种黑色可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马自达CX-5搭载了2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2.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两者匹配的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马自达CX-5 2022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标配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CarLife、倒车影像、温度分区控制、后排头部气囊、雨量感应式雨刷、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5 2022款 2.0L 自动两驱智尚型相比2022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定速巡航、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并线辅助、电动天窗、前驻车雷达、真皮方向盘以及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等配置。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5 2022款 2.0L 自动两驱智雅型相比2022款 2.0L 自动两驱智尚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主驾驶位座椅记忆、电动后备厢、主驾4向高低调节、真皮座椅、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5 2022款 2.5L 自动两驱智慧型相比2022款 2.0L 自动两驱智雅型动力有了提升,还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5 2022款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相比2022款 2.5L 自动两驱智慧型增加了电动后备厢、主驾4向高低调节、真皮座椅、主驾驶位座椅记忆、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5 2022款 2.5L 自动四驱尊耀型相比2022款 2.5L 自动两驱智尊型增加了四驱系统、360度全景影像以及HUD抬头数字显示等配置。

汽车之家

  车型推荐环节,我首选要推荐的是2022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比较完其它几款车你就会发现,这款车的性价比最为出色,动力表现对得起它的售价,配置上常用的功能也都有了。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2022款 2.0L 自动两驱智尚型,把它排在第二位是有原因的,这款车型相比于上一款,性价比并没有落下太多,它们的差异主要在配置上,这些功能的差异对平日出行还是有一些影响的,但结合价格来看它依旧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最后要推荐的是2022款 2.5L 自动两驱智慧型,能够占据“探花”之位同样体现了它的实力,配置方面它该有的功能一样不少,关键是动力还有不小的提升,所以它也值得推荐。

  总结: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马自达CX-5的各方面表现都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外观上在继承品牌元素的同时,也显示出了自己的特色。内饰方面能看出设计的用心,有许多值得推敲的亮点。再加上它还有一个相对合理的售价,这也更加突出了它的吸引力。如果你也想买一辆紧凑型SUV,不妨关注一下马自达CX-5。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CX-5 2017款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94 41.26 10.20
    测试文章:表现两极分化 测试马自达CX-5 2.5L四驱
    评测编辑-:

    CX-5的公路驾驶体验是同级领先的水平,在非铺装路面上又确实有些尴尬,性格分明,不难选。

    评测编辑-:

    CX-5的动力和操控,有目共睹,三大件在所在级别中,拥有绝对优势,这是它的核心竞争力。空间、配置方面,也都是主流水平,加上标志性的动感气质,这么一看,还真是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

    我是上一代CX-5的车主,这代车型更漂亮,更精致,最关键的是改善了隔音降噪,竞争力又提升了。

  • 马自达CX-5 2013款 2.0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9 43.91 10.15
    测试文章:趋向年轻化 测试长安马自达CX-5 2.0L
    评测编辑-:

    国产CX-5和进口车型没什么太本质的区别,但是价格便宜了不少,这是我们很乐意看到的,而且运动风格会吸引很多年轻人关注。性能方面除了刹车和进口版车型有较大的差距之外,其他方面表现都还不错。

    评测编辑-:

    不到17万的起步价为国产CX-5赚足眼球,流畅的外观设计、创驰蓝天技术,以及良好的驾控感受让它成为合资SUV当中颇具个性的一员,总的来说,它已经做好主流阵营的准备。

    评测编辑-:

    国产马自达CX-5终于来了,它的价格比进口版便宜不少,综合性能令人满意,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系统表现不错,而且它的底盘具备较强的运动潜质,这是很多同级别车型不具备的,不过在国内买这个价位SUV的消费者中,追求运动风格的恐怕终究是少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5

指导价:12.58-21.0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