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颜值代表队 捷豹XFL静态对比宝马5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豪华中大型车的阵营中,一直有偏向豪华以及偏向运动的两种路线,也是为了适应这个消费者以家用为主还是宜商宜家的需求。今天的这两台车型就是阵营中偏向豪华运动风的代表,捷豹XFL(参数|询价)和宝马5系,后驱运动轿车的设定配合加长后的车身以及高颜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两台车各自有怎样的特点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汽车之家

  这代捷豹XF首次国产引入,并加长后作为XFL正式上市,除了更加适应中国市场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外,加长后的车型依旧非常协调,甚至车身比例有点捷豹XJ的感觉。目前在售的捷豹XFL共有四款车型,根据发动机功率以及排量的不同分为P200/P250以及四驱的P300车型,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就是两驱P250车型,也是我们这次选择对比的配置,官方指导价42.98万元的2.0T P250 两驱精英运动版。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宝马5系已经完成了中期改款,外观更加硬朗的同时,配置以及功能也都比较成熟了,与XFL不同它的2.0T分为高低功率,售价43.39-55.19万元,整体要比XFL贵一些,我们选择官方指导价43.39万元的改款二 525Li M运动套装进行对比。

汽车之家

  捷豹XFL在当年上市时候被誉为最美运动轿车,几年过去了造型这块依旧非常能打,简洁干练的线条配合格栅与包围的装饰件英国绅士气质立马就有了,和同级其它车型相比它没有过多的商务气质,在做自己的道路上要比德系车来的更加真实。宝马5系中期改款后外观变得更加硬朗,格栅与灯组棱角分明,尾灯内部的灯带也更加粗壮,整体的颜值更高。尺寸上XFL更宽,轴距和长度5系与XFL差之毫厘,基本没区别。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