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30万级电动SUV之争 飞凡R7对比Model Y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2022年是新能源车型竞争白热化的一年,层出不穷的新车以及各种价格战以及超长的订车时间都预示着纯电动车型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除了充电桩以及新能源技术的进步之外,更低的使用成本以及很多科技配置加身也是让用户喜爱的原因。在众多车型中,30万级的产品是很多用户的选择,今天对比的两台车型飞凡R7(参数|询价)和特斯拉Model Y就是这个价位区间值得选购的产品。

汽车之家

  飞凡R7在2022年中正式上市,定位中大型SUV,而售价更贴近中型SUV的产品,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的车型,电池也有两种规格供消费者选择。全系指导价30.25-36.95万元,并且它还提供车电分离的租电模式,77kWh选择租用电池车价立减8.4万元,每月租金1260元,90kWh选择租用电池车价立减10万元,每月租金1560元,也让消费者购车方式更加灵活。这次我们对比的是30万级的产品,就选择30.25万元的标准高阶版车型。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Y在2023年开年就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经过了去年上半年的涨价以及接近年末的降价后,在2023年初又一次官方降价,全系价格都有所下调,降价后的产品性价比的优势也再次展现出来。目前Model Y全系指导价25.99-35.99万元,一共三款车型,我们选择了售价30.99万元的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进行对比,也与飞凡R7的价格相近。

汽车之家

   在设计上,飞凡R7会更有新鲜感,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溜背的造型和前后贯穿式灯组配合在一起,一看就能认出是新能源车型。在外观部分飞凡R7也没有什么太多余的设计,各个细节都恰到好处,整台车看着也很利落不臃肿。Model Y作为能见度最高的纯电动车型之一,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它的外观了,与飞凡R7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它整体更加圆润,没什么棱角,看起来也像是Model 3拉高的车型,不过这样的造型对于内部头部空间也是有一定作用的,再加上消费者都看习惯了,颜值啥的也没什么影响。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