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时代的更迭 2022年那些令人难忘的新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今天是大年初三,先给各位网友拜个年,感谢大家在一直以来对汽车之家的支持。今天由我来为大家盘点一下,2022年那些让我记忆犹新的上市新车。其中涵盖了中国品牌、海外品牌、10万-100万的价格区间、燃油和新能源车型。从紧凑型车到大型车,从紧凑型SUV到大型SUV,从跑车到硬派SUV。因此,其中一款肯定有适合你的,想在兔年购置新车的朋友们可要仔细看哦!

汽车之家


★ 长安 UNI-V(紧凑型车)

厂商指导价10.89-13.99万元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长安UNI-V 2022款 2.0T 领速版

  中国品牌的车型设计一直以来都处于摸索阶段,只有个别车型能够做到停在路边时会让路人投来目光,更别说让女性消费者感兴趣了。但是长安UNI-V(参数|询价)真的在外观方面做到了,够原创更够高颜值。当它停在路边时,居然会吸引到我一位女性朋友,主动的走近它并询问它的价格、品牌等一系列信息。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当得知它的价格时,小姐姐更是有些惊讶。“看着一点都不像十多万的车呀!”此时,我们不必苛责小姐姐不太专业,毕竟她们对颜值就是有种原始的冲动。对于未来的中国品牌来说,长安UNI-V的设计就是非常值得借鉴的。在年轻人当道的今天,只要你的颜值够高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同时,这台看起来非常能跑的紧凑型车,在我们AH-100实测中的表现则是喜忧参半,7.12秒的“破百时间”确实非常优秀,但是其弹射模式的不稳定性却也是客观存在的。


★ 比亚迪海豹(中型车)

厂商指导价21.28-28.98万元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海豹 2022款 700km 长续航后驱版

  “中国品牌+新能源车=驾驶乐趣”这个等式中的等号怎么看都有些违和或是谄媚。但是在今年,比亚迪海豹确实让这个等号变得合乎情理起来,甚至它极有可能会成为很多家庭在中型车市场中的首选,这点从它的销量就可以看出(12月销量为15000台左右)。毕竟不再辣眼的外观设计,并不过剩的动力性能,加上在同价位中不错的操控,20万出头的起售价,让人们很难不被它吸引。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咱们拿我们在今年测试的700km长续航后驱版车型来说,从圈速到加速哪怕是刹车,比亚迪海豹都在中型车这个细分市场中做到了较高的水平。我们专业车手在测试完的圈速后,对它的操控性甚至是驾驶乐趣方面都给予了肯定。只是无奈它的车身稳定系统无法关闭,如果没有任何束缚的话,那它的乐趣更是会大大加倍。


★ 坦克500(中大型SUV)

厂商指导价33.50-39.50万元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2款 3.0T 商务版 造境型 7座

  无关年龄,大部分男人都有开着一台越野车征服各种道路,去往那根本并不重要的目的地的梦想。不过在国产硬派SUV车型成熟之前,这个梦想的成本有些高。并非只有当你油腻了才能玩越野,而是日系的硬派SUV价格太高太保值。不过别怕,这个梦就让“中国SUV领导者”来帮你早日实现。什么?一般硬派SUV看着一点都不豪华,媳妇不同意买?这是事儿吗?安排!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坦克500的诞生很好的满足了那些,硬派和派头我都要的消费者。座椅有多舒适、配置有多丰富已经无需赘述,这台中大型SUV在豪华舒适性真正让人们拍手叫绝的地方是,出色的抑制噪音能力。越野能力更是毋庸置疑,哪怕面对连续炮弹坑时,你只需握好方向盘即可(开启蠕行模式)。要说不足肯定存在,那就是它的车身离去角有些小,限制了它可以征服的坡度和地形。


★ 理想L9(大型SUV)

厂商指导价45.98万元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 理想L9 2022款 L9 Max版

  在理想L9出现之前,我并不是太相信一个论调。那就是中国人更懂得如果打造出适合中国家庭的用车。我怀疑的并不是中国家庭的特殊性,而是中国品牌的能力。在几年前推出的理想ONE,更像是试水之作。人们更是怀疑这个品牌的产品研发能力。不过理想L9的出现确实让家中的父母和孩子都比你更早的爱上它。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外观看着够大够气势,仅凭这点你的父母便会催促赶紧下单。内饰中的那两块能看动画片甚至还能连接游戏机的屏幕,对任何小孩子都是杀伤力爆表的。此时的你再看看它那简约但不缺少豪华质感的内饰,仿佛这是一台不用试驾仅凭静态体验就可以征服全家的全年龄段好评的家庭用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