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现在推荐Elite版本 智己LS7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2023这个年份虽然和7没什么关系,但在汽车市场中,开年可都是“7”的天下,已经上市的理想L7、智己LS7(参数|询价)和首发的银河L7都是关注度很高的热门产品。智己LS7更是给出了低于预售价的正式售价,30.98-45.98万元让消费者们看到了足够的诚意。

汽车之家

  智己也没有让他的用户等太久,上市不到1个月就已经开启正式交付,这也进一步促动了观望中的用户,再加上4月10日订车有着丰厚的权益,让更多人会关注了解到这台实力很强的产品。如果您对于选择哪款车型还有些纠结,今天就带再次了解一下智己LS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次智己LS7给我们最大惊喜的除了足够有诚意的价格外,就是所有的“好东西”基本都是标配,目前在售的车型并没有通过减去空悬、CDC阻尼调节、Brembo卡钳等操作来拉低售价。在智己LS7最擅长的驾驶操控部分,高低配其实没有什么差别。而且像是穹顶前风挡以及升降屏幕等配置,也都是全系标配。

汽车之家

  在4月10日前订车的用户,智己也给予非常丰厚的“权益”,高配车型才有的零重力座椅、Nappa真皮座椅、方向盘加热、全车电吸门通通送给您,这样一来低配车型秒变高配,高配车型立马有了“顶配”车型的感受。另外还有限时特惠选装的项目,2888元的音响+座椅升级绝对超值,也是目前这个阶段购车我们推荐的必选内容。

汽车之家

  所以在当下来分析它的配置,其实我是觉得每个车型配置都非常值得购买,毕竟赠送的这些权益在4月10日之后,只能通过真金白金增加预算才可以获得。所以近期考虑购车的朋友就不用犹豫了,赶紧冲就完事了。而没赶上这波上市权益的消费者,就来看看配置分析吧。

■ 智己LS7 Elite车型
 32.98/34.98万元

  目前30.98万元的车型暂未上市交付,所以我们就从90kWh的Elite车型说起,对比配置来看,在没有上市专属权益的情况下,这台车型的配置也非常高。标配空气悬架、CDC动态阻尼调节、Brembo刹车卡钳以及穹顶风挡,这些关乎驾驶和舒适享受的功能一点都没有减少。作为配备了90kWh电池的中大型豪华SUV车型,就已经可以看出很高的性价比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像辅助驾驶,自动变道、可升降屏幕以及全车隔音玻璃也都出现在这个“入门”车型上,就算没有上市权益福利,也是配置很高的车型。如果4月10日之前下单订车,那就更加超值。所以在权益期内购买的话,我认为90kWh Elite的两款车型最值得选购,而在上市权益后购买的话,可以看看再高一个配置产品。

■ 智己LS7 Lux车型
  37.98/39.98万元

  Lux车型相比Elite在电池组上就有10kWh的差距,而这也可以直接体现在巡航上,后驱版本以及四驱版本都有约10%的CLTC续航里程提升。在配置上包括电吸门、零重力座椅、Nappa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都是这个级别才标配的,所以在没有上市权益的情况下,对于Lux车型来说配置和使用感的差异会更加明显。

汽车之家

  相差5万的价格,但可以得到10kWh的电池,更大的轮圈,还有香氛系统,舒适以及豪华的体验会增加很多,过了上市权益期像零重力座椅、电吸门这些优势就会体现在Lux车型上,所以在后续购买车型的用户,我会更推荐这个配置。

■ 智己LS7 Pro车型
 45.98万元

  作为目前在售的顶配车型,智己LS7 Pro版本所升级的配置就不仅仅是实用的范畴了,在它的身上可以体验到更多科技部分的新体验。像是DLP和ISC灯组,就让车主有了更多可以和车辆互动的部分。而双激光雷达则着眼于未来,可以在以后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获得更好的NOA甚至自动驾驶体验。

汽车之家

  所以作为顶配车型的Pro版本,日常使用的区别其实没有那么大,但作为新能源车型科技以及新体验的部分,它可以给予消费者更好的感受,尤其是辅助甚至自动驾驶部分,还有CarLog这个智己特有的车载摄影功能,对于科技追求的消费者来说值得购买和体验。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智己LS7

指导价:28.98-45.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