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一台好看的领克 实拍领克全新SUV领克08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领克08(参数|询价)是旗下首款全列阵新能源技术驱动的中型SUV,将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和以往领克车型最大得区别,就是它变得更好看,更容易让更多人接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克08外观颜值的提升有目共睹,不再过度追求个性的视觉体验,在美感上也能被大多数人来接受。它使用了都市对立美学智越新境,以日出为灵感,呈现出变化多样的感觉。

汽车之家

  车头的部分,领克08将灯组全新设计之后,给人了更好的视觉感受。并延续了The Next Day概念车的整体风格,高端大气上档次形容它的整体外观也不过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贯穿前格栅的灯带名为都市天际科技带,除了传统的LED灯组外,还有多种灯光效果。全新的灯组内部含有32颗矩阵式LED灯,车头的两侧还带有呼吸灯带,能有很多动态效果。整体灯组设计更加简洁和扁平化,对颜值提升也很有帮助。

汽车之家

  领克08的车身侧面线条也很优雅,顶部到车尾有一个平滑的过度。和领克其它车型有一点比较类似的是,08依然有很多设计元素融入到车里,看起来会更复杂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的后视镜设计的很有意思,除了一体式的无框风格外,从翼子板上的饰板延可以一直延伸到后视镜,设计更加统一流畅,另外这台车也使用了四门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

汽车之家

  车尾设计也很有科技感,与以前领克车型相比,它的线条感更强一些。定位中型SUV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820/1915/1685/2848mm,属于中型SUV中的适中尺寸,长度比唐新能源小点,轴距领克08更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的尾灯是点睛之笔,贯穿式的灯组内加入了富有科技感的细节,点状的灯带点亮效果很棒。车尾底部还有扩散器的感觉,车顶带有扰流板和隐藏式后雨刮。

汽车之家

  因为定位新能源车型,领克08也使用了低风阻轮圈,实拍车型21英寸的轮圈搭配了倍耐力SCORPION轮胎,规格为255/40 R2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的内饰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精致简洁的风格,也不会有那种元素过多地凌乱感觉。内饰的材质也很高档,并加入了很多新体验新感受的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巨幅悬浮岛是中控部分的设计核心,它还配备了92英寸AR-HUD,据资料介绍10米距离投影可达92英寸并支持AR导航功能。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再给驾驶者交互体验上会更好。

汽车之家

  15.4英寸中控屏幕拥有超窄边框,清晰度和分辨率也非常高,它将搭载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未来我们也将会带来更详细的使用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流光环绕氛围灯与音响和中控台组合在一起,并会根据音乐和驾驶模式产生呼吸律动的效果。音影灵动饰板可以实现隐藏式门把手、电子门锁以及光晕式氛围灯和音响罩的一体式效果,高配车型还带有23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克08采用了5座座椅布局,前后排座椅的面料手感舒适,前排座椅也可以提供不错的身体支撑,后排座椅角度和舒适度也很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备厢的空间很规整,后排整体放倒后也有很大的使用空间,并具备了挂钩和灯光等设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领克08会搭载Lynk E-Motive智能电混系统下全新开发的四缸电混专用发动机及电混专用变速箱,目前详细信息官方尚未公布,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报道。

汽车之家

总结:

  作为领克全新的车型,也是未来主打新能源的产品,在它的身上也看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车机系统以及动力部分,都是领克08给我们带来的新鲜体验。在上市后,它将直面比亚迪唐新能源、理想L7等热门产品,后续我们也会对台热门车型持续报道,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曹昊旻)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