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只看实力的正面对决 哪吒S对丰田凯美瑞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25万级的轿车市场,以往这里基本是海外品牌的天下。时至今日,市场的格局已然发生了变化,中国品牌的新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给我们带来很多新的选择。不过这些后起之秀,真的有足够强的实力去挑战老牌对手吗?这一次我们找来了合众汽车哪吒S(参数|询价)和广汽丰田凯美瑞,一场来自新锐与老将之间的对决谁会最终胜出?只能用实力说话!

汽车之家

  本次对比选择的两车官方指导价比较接近,分别是哪吒S 2022款 增程版 1160km 后驱大版(以下简称“哪吒S”),和凯美瑞 2023款 双擎 2.5HG豪华版(以下简称“凯美瑞”),前者的官方指导价为24.28万元,后者的官方指导价位23.98万元。如果您的预算在25万左右,您会选择谁?

● 外观对比

  外观设计方面,两车是迥然不同的两种类型。哪吒S是典型的新能源车设计风格,使用了不少轿跑车的元素,比如底趴宽体车身、无框式车门和大尺寸轮圈等,整体设计会更显年轻运动感。凯美瑞则是传统的三厢轿车的设计,设计上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而且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还有更年轻化的骑士版车型,尽可能满足不同年龄层的群体。

汽车之家

  细节方面,哪吒S的前脸上部采用封闭式设计,配合纤细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点阵式的下格栅,很有战斗气息。而凯美瑞下方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运用了更多复杂的线条,层次感更丰富些。灯源方面,两车都配备了全LED大灯,而且配有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属于这个价位车型的基本操作了。哪吒S还配备了转向辅助、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表现更齐全些。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哪吒S会更宽更矮,轴距达到了2980mm,车长也接近5米,达到中大型轿车的级别,而凯美瑞则小一号,属于标准的中型车。尾部设计方面,哪吒S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拉宽尾部的视觉效果。凯美瑞尾部设计则比较简约,下方采用黑色护板,豪华版车型采用的是单边排气口。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