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用户体验拉满 四台纯电动车型初步海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在新能源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消费者的需求也变得的越来越多元化,在燃油车时代以代步为主的需求已经太过基本。中国品牌对于这些用户需求也了解的更快更透彻,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和技术来迎合需求。尤其是在30万左右的区间内,各个厂家都推出了诚意十足的作品。今天我们就选择四款热门产品,飞凡F7(参数|询价)/比亚迪汉EV/小鹏P7i/蔚来ET5,看看这四台车各有什么特点。 

汽车之家

飞凡F7
官方指导价:22.99-30.19万元 

  飞凡F7是飞凡汽车旗下全新的中大型轿车,支持换电并且有全新的设计风格,作为轿车它更加优雅,前悬长后悬短的设计以及上窄下宽的窗门比例与同价位其它产品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掀背设计以及流畅造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造就了0.206Cd低风阻系数。 内饰部分采用了3+1的RISING MAX巨幕43英寸三联屏,能给用户带来很好的观感。

汽车之家

  作为一台中大型轿车,它的内饰也有着不错的豪华感,并且拥有丰富的配置。像巴赫座舱、智能车机系统、辅助驾驶功能以及高档面料都会让消费者觉得物超所值。 舒适的座舱环境以及乘坐空间也是飞凡F7的优势所在。

汽车之家

  不管是选没选配巴赫座舱,飞凡F7的座椅版型和人体工程学设计都能给驾乘者一个舒适的体验,得益于长轴距以及大车身,车内5个座椅的空间没有任何问题,后排还配有单独的屏幕娱乐系统。

汽车之家

  而在驾驶部分,后驱版车型可以提供足够的续航支持,四驱版车型更是可以将0-100km/h加速提升到3.7秒左右。兼顾舒适安静以及豪华感,是飞凡F7给驾驶者的主要感受。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