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小鹏P7i pk飞凡F7 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最近以来中国品牌电动车越来越卷,各个厂商在拿出看家本领的同时,也尽可能的在价格方面设定得低一些,以便让自己的车型更具性价比和竞争力。有些车的竞争力来源于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有些车的竞争力来自于有些的外观内饰设计和越级定价,今天我们要对比的两款车便是这样,都有着自己的看家本领,价格方面则处于一个竞争区间,那我们就来看看小鹏P7(参数|询价)i和飞凡F7的静态对比吧!

汽车之家

  小鹏P7i是今年刚刚上市的小鹏P7中期改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33.99万元,小鹏P7一直以来都是品牌的销量担当车型,这次中期改款之后提升了不少竞争力,尤其是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方面的升级非常明显。这次对比我们选用的是702 Max版本车型,售价为26.99万元。

汽车之家

  飞凡F7也是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30.19万元,定位中大型车,还支持车电分离的购车模式,可以进一步下探购车门槛。本次对比我们选用的是飞凡F7的长续Pro版,售价也是26.99万元,两车的售价一致,那么对比起来就是真刀真枪的实干了。

汽车之家

  两车外观方面都有着强烈的品牌烙印,小鹏P7i的外观相较于之前的P7变化不大,依然是经典的轿跑姿态,激光雷达和前大灯融合在了一起,没有给车身增加什么负担,这一点比较有创意,同时小鹏P7i全系还标配了电吸门;飞凡F7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米,整个车身同小鹏P7i一样都属于修长的类型,20英寸的轮圈更显动感一些,并且飞凡F7全车都配备了隔音玻璃。

向编辑刘东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