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性价比之争 哈弗H6对比长安CS75 PLUS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紧凑型SUV一直以来都是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算是兵家必争之地,如果您预算10万多点儿想买一台紧凑型SUV的话,那本文的两款车绝对是您的备选,毕竟两台车每个月加起来有着三万多台的销量,都是这一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一台哈弗H6(参数|询价)国潮版,一台长安CS75 PLUS,今天把这两位实力选手放在一起,看看谁的性价比更高!

汽车之家

  2023款哈弗H6国潮版只有两个车型,售价区间是9.89-10.89万元,低配车型的指导价已经跌入10万内了,光从价格上就已经能看到其性价比的出色了。本次对比选择的车型是指导价为10.89万元的哈弗H6国潮版 1.5T 自动冠军版。

汽车之家

   2023款长安CS75 PLUS的车型就相对较多了,还有1.5T和2.0T车型可选,指导价区间为12.49-14.99万元,本次对比选择的是指导价为12.49万元的1.5T 自动豪华型,也是4月份中期改款后采用新设计的最低配车型。

汽车之家

   两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风格截然不同,哈弗H6国潮版给人一种憨态可掬的感觉,整体的风格属于初看一般越看越好看的类型,少了些惊艳,多了些踏实;而长安CS75 PLUS则是透着更多的科技感,凌厉的线条干净利落。

向编辑王亮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