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内饰堪称小7系!实拍全新宝马5系/i5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说到宝马的5系(参数|询价),或许是不少朋友的梦想之车或者是购车的首选目标了。就在今年早些时候代号G60的第八代宝马5系(全景看车)进行了全球首发,包括5系的燃油版车型以及纯电的i5车型都可谓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国产版的全新5系长轴距家族也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它们同样也有纯电与燃油两种动力形式,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吧。

汽车之家

  其实国内不少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消费者在宝马的轿车中还是会偏爱5系一些的,因为相比于3系的年轻化、7系的高高在上,5系车型在商务和实用之间有着更好的平衡,尤其是轴距加长之后的国产长轴距版本颇受大家欢迎。当然了,在年轻化浪潮下的今天,随着用车人群的年轻化,这一代国产5系的外观设计也显得运动时尚了不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先来看外观,全新的国产5系同样拥有运动套装以及豪华套装两种外观样式可选,这一点在燃油车型和纯电车型上并没有什么区别。其实相较而言,编辑更喜欢宝马的运动外观设计的版本,尤其是前脸,看着更有活力一些,而且运动套装的设计样式也并不张扬,称得上是宜家宜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全新的国产版本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1900/1520mm,轴距依然为3105mm,与现款车型一致。但是车身的侧面轮廓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现款较长的车尾被全新车型上短促流畅的溜背造型取代,整个车身姿态看上去更为运动了,加长之后的车型也没有不协调的地方。而在细节方面,新车C柱位置上的发光数字标识则是国产版本车型的专属,这个标识在纯电车型上还会根据充电状态进行闪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全新车型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方案,通过将车灯、装饰条等元素横向拉长凸显了这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而且细看之下这台车的尾部颜值也还是在线的。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