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中配车型 全新宝马5系/i5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今天,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5系(参数|询价)车型,纯电版的i5车型也一同公布售价。其中宝马5系(全景看车)燃油版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43.99万-52.59万,共有六款车型。宝马i5指导价格区间为43.99万-46.59万,共有四款车型。而与它们一同发布的还有两款进口版车型,一款燃油标轴版以及一款纯电性能版。整体来看全新宝马5系/i5的配置表现还是比较亮眼的,外观内饰设计堪称小号七系。那么话不多说,接下来让我们告诉你哪款更值得买吧!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从此次发布的宝马全新5系以及i5的配置来看,编辑比较推荐燃油的530Li领先版以及i5的入门版车型。首先燃油版车型,530Li的领先版在各项配置中都有比较均衡的表现,因此编辑比较推荐。当然了,如果您想要后排和7系一样的BMW悬浮式巨幕的话,选装之后落地价格会超过60万,这个价格大家能否接受就见人见智了。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纯电的i5上,而且i5的入门版车型配置其实是比燃油入门版要好一些的,只是一如既往地不带无钥匙进入……在编辑看来,日常代步的话,电车入门版就挺好了,毕竟再往上的一个版本想要把噱头拉满依旧需要选装不少配置。好了,以上就是我们对全新宝马5系/i5的配置分析了,您对这台车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文/图 汽车之家罗奥雨)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