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车系历史 正文

英式经典设计 MG小型车发展历程简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系历史]  MG这个已经归属于上汽的英国品牌,在其90年的历史中有过辉煌也有过没落。这个品牌曾经叱诧欧洲各类大型汽车赛事,MG汽车在英国运动汽车领域曾长时间的占据着霸主地位,MG诠释着英国人对汽车运动的钟爱和英国人对机械制造的独到见解。无论是小型车还是中型车,MG都将运动很好的植入其中,这也使得MG发展过程中涌现过很多知名的车型。下面编辑将在这期汽车历史中为大家介绍MG小型车的发展历程。

汽车之家


  ● 往期历史文章阅读

汽车之家


  ● Morris Minor 1000

  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欧洲各参战国都开始了战后的经济恢复。随着经济逐渐好转,人们对生活的要求不断提高。汽车对于人们生活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一辆价格便宜又富有操控乐趣的车子成为人们主要考虑的对象。这其中由以年轻人为主,喜爱追求刺激和生活乐趣的欧洲年轻人对于汽车的渴求更加明显。于是MG适时的在1948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车Morris Minor 1000。

汽车之家

『Morris Minor 1000』

汽车之家

  最初的Morris Minor 1000仅推出了四门版和两门版车型,不过随着这款车的热销。Morris Minor 1000又增加了敞篷车型和可以载货的Morris Minor 1000货车版。

汽车之家

『Morris Minor 1000』

汽车之家

『Morris Minor 1000货车版』

  Morris Minor 1000的外形设计非常小巧,圆润的外形看起来非常可爱。这款车先后搭载0.9L和1.1L直列四缸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0.9L 37马力、1.1L 48马力,虽然从功率数字上看并不强悍,但是搭配重量很轻的车身,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1950年,在一次英国杂志测试中,Morris Minor 1000跑出了94.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汽车之家

『Morris Minor 1000敞篷版』

汽车之家

  1961年,Morris Minor 1000率先使用了闪烁式转向灯,并成为了英国市场和日后全球市场的规范。1961年2月,Morris Minor 1000成为第一个英国汽车销售量超过100万辆的车型,并出口至世界各地,成为日后诸多成功车型的原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orris Minor 1000内饰』

  编者语:万事开头难,但是这句话似乎对于Morris Minor 1000来说并不是完全应验,Morris Minor 1000的销售数量足以说明这款全新小型车是多么的优秀。

文章标签: 车系历史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