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意大利-瑞士-德国欧洲三国自驾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游记]  在汽车之家汽车文化节目中可以找到很多欧洲相关的游记,但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多数成为单一国家,而此次参加宝马3行动欧洲游的活动,我们有幸可以驾驶宝马3系从意大利米兰出发,经过瑞士苏黎世最终到达德国慕尼黑,全程将近1000公里左右,预计行程为6天,这可能是汽车之家游记中出现国家最多和欧洲驾驶里程最长的。

  下面就开始我们的旅程,显示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乘坐国航航班直飞意大利米兰,飞行时间为11个小时左右,意大利和北京时差相差6小时,也就是说意大利时间为北京时间减去6小时。气候方面嘛,北京和意大利的纬度相差不多,气温应该是差不太多,但有一点是要说明的,意大利属于地中海气候,早晚温度可能会要比白天略低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将近14个小时在飞机上痛苦的过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意大利米兰Malpensa机场,出机场感觉气温和气候与北京差不多,9月米兰很舒服,气温在25-30度之间,湿度不是很大,总的来说还是比较适应的。到达后我们就马上乘坐大巴前往酒店,下榻酒店的名称为nhow,是意大利一新兴时尚酒店。

共4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