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重返梦幻的净土!瑞典芬兰六日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游记]  2011年9月8日,我再次踏上瑞典的土地。没错,时隔三个月,我又来到北欧!相比三个月前我的瑞典自助式旅行,这次跟随沃尔沃参加“XC90北欧征服之旅”的活动无论行程安排还是规格都要高得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各位将看到哥德堡的沃尔沃工厂和博物馆、苏奈的狩猎习俗、斯德哥尔摩的文化和赫尔辛基的城市风光,再一次更深入的感受北欧风情。

汽车之家

  在开始这次旅行之前,我希望各位能现看看我三个月前那次瑞典自助旅行的游记,今天我第一站就来到哥德堡,可以说是旧地重游,那种充满怀念的惆怅心情只有看了之前的游记才能体会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接下来就进入正文,本篇游记从9月8日早上的首都机场讲起...

  北京时间9月8日 7:00 首都机场T3航站楼。

  在整个旅途过程中,空中时光可以说是最无聊的,而这一切都从机场开始。从北京飞往赫尔辛基的AY052航班将在10点55起飞,而我7点已经到达机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正当我关注这位美女乘务员时,她忽然走到我身边,蹲下来,然后用温柔的声音对我说:“先生,实在抱歉的告诉您,您座位的娱乐设施是坏的,无法播放电视节目...”好吧,谢谢你第一时间告诉我!

共2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