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就想看一回日出 北京-青岛清明节自驾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早在春节假期结束时就惦记着能在1个月以后的清明节小假期出去转转,眼看假期临近却没有任何计划,就在放假前一天,不知是哪股愣劲儿上来了,突然特别想去看海,尤其是想看看太阳从海平面升起的景象,本想着去个秦皇岛一带了事,但又觉得路程不够尽兴,干脆跑趟青岛吧。就是这样,没有太多的计划,没有太多的准备,有的只是对旅程的些许期待,这便开始了一段为期3天的随意之旅。

  北京距离青岛大约有700公里,换句话说,假期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基本都会消磨在路上,而真正在青岛的时间只有1整天。这就是我的计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08 2013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38.51 10.90
    测试文章:对得起这价格 测试东风标致3008 1.6THP
    评测编辑-梁巍:

    虽然没有了全景大天窗这个事情让人很不爽,但也不能否认国产3008还是辆不错的车,配置、工艺、设计都挺到位,日常使用也很舒服,而且价格比进口版更低,平时家用可以考虑一下。

    评测编辑-胡正暘:

    3008无疑是同级别中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车,性能表现优异,油耗合理,外观“中国化”,内饰设计个性、做工优秀,最关键的是定价符合预期,取消全景天窗也就忍了。噪音偏大,空间一般,这是两个明显的弱项。

    评测编辑-罗浩:

    国产3008价格比进口车型便宜不少,而且绝大多数优秀的设计和配置都得到保留,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全景天窗。1.6T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城市SUV。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08 2013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指导价:21.47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6T 163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热门车型对比
标致3008 2013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