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名车相伴铠甲护身 《钢铁侠3》车型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近日,国内各大院线正在热映电影《钢铁侠3》,这部融入了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大片着实令人热血沸腾。本文,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片中陪伴男女主角“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与“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饰)展开冒险之旅的几款车型。

汽车之家

~~特别声明:本文有剧透,慎入!~~

《钢铁侠3》剧情简介:

汽车之家

  超级英雄系列电影《钢铁侠》改编自美国同名漫画作品,其首部曲于2008年4月30日在国内上映;2010年5月7日,《钢铁侠2》在内地上映;《钢铁侠3》则于2013年5月1日全国公映。《钢铁侠3》“中国特供版”比“国际标准版”时长增加了4分钟,该片国内首日票房即突破1.3亿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钢铁侠3》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之后,纽约那场大战改变了一切,亿万富翁托尼被前所未有的焦虑症所困扰。他总感觉将有大战发生,于是疯狂的投入到47号战甲的研发中,其行为招致了女友小辣椒的不满。与此同时,恐怖分子借臭名昭著的恶势力头目“满大人”(本·金斯利饰)之名制造了一连串威胁政府和民众的恶性事件,造成全民恐慌,托尼的保镖哈皮(乔恩·费儒饰)也在爆炸中身受重伤。托尼到医院探望哈皮,并通过媒体向恶势力宣战。

汽车之家

  没过多久,托尼与小辣椒等人便在家中遭到袭击,托尼几乎丧命,小辣椒则被绑架。这一切都与托尼多年前的科学家情人“玛雅”(丽贝卡·豪尔饰)有关,她与幕后老板“基连博士”(盖·皮尔斯饰)共同制造的绝境病毒,能将人类变成可怕的生化武器。基连博士的野心巨大,他还挟持了美国总统。为了营救众人,托尼与好友“罗德上校”(唐·钱德尔饰)踏上了寻仇之路。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小辣椒在关键时刻美女救英雄消灭了强敌,托尼则主动将钢铁战队化为美丽的烟花,以此守护他所爱的人。

《钢铁侠3》主要人物介绍:

男一号:“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汽车之家

  那个风流不羁、玩世不恭的花花大公子又回来了。这一次,托尼将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不仅海景豪宅被炸,与女友出现感情危机,还要经历失去一切、身无分文、赤手空拳的英雄末路,并对抗终极BOSS基连博士。

女一号:“小辣椒”托尼女友

汽车之家

  在《钢铁侠》系列中她一直是托尼的贤内助,这一次,我们的“小辣椒”将穿上钢铁侠的战甲,保护他爱的男人。

男二号:“战争机器”罗德上校

汽车之家

  前两部中,托尼在军校结识的良师益友罗德将继续出现在第三部中。本集两人因并肩作战结下深厚友谊,默契也进一步增强。《钢铁侠3》中罗德还将拥有属于自己的红、蓝、银国旗配色的全新盔甲。

男三号:“满大人”超级大反派

汽车之家

  满大人是恐怖组织的险恶头目,也是钢铁侠最强劲的对手。在第三部中,满大人终现真身,但让观众意外的是他竟然是个傀儡,而在他身后的是一个更为恐怖的黑暗组织。

《钢铁侠3》中的中国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的巨大潜力让好莱坞大片一个劲地狂吹“中国风”。《钢铁侠3》也不例外,影片在北京永定门进行取景,钢铁侠将在永定门前广场上腾空而起,而王学圻和范冰冰的加盟更汇聚了无数中国影迷的目光。王学圻在片中扮演一位医师,主持进行了对托尼的改造手术。范爷在剧中的角色是吴医生的女儿兼助手,但戏份很少,范爷也坦言自己只是去客串。

简单了解完剧情,下一页开始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钢铁侠3》中出现了哪些主要车型。

文章标签: 电影汽车赏析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