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首次公开全部发展史 Bose@50周年庆开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  2014年10月2日,音响厂商Bose为迎接公司成立50周年,在纽约举办了一场横跨50年的公司发展历史展。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建于1964年。通过不懈的研究与创新,其“妙韵”音乐系统、消噪耳机、SoundLink、SoundTouch等产品都广受市场欢迎。Bose不仅涉足家庭娱乐系统、家庭影院、以及专业级解决方案,而且其在汽车音响领域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整个展览围绕Bose通过50年坚持不懈的创新,在音响领域取得的傲人成绩,但现场还展示了在2010年其为卡车运输业提供的全新产品——Bose Ride座椅系统。这套系统以Bose悬挂底座为基础,配合传统驾驶座椅,取代传统空气悬挂式卡车座椅,为常年跑长途运输的卡车司机,大幅减轻了因路况反馈到身体的长时间震颤、颠簸和摇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难得一见的六七十年代的研发产品,Bose为凯迪拉克两款车型量身定制的车载音响系统也是整个活动的亮点之一,一款是年代久远的1983款Seville,它是全球首款搭载原厂定制顶级音响的车型(点击进入实拍文章)。虽然当年人们仅能通过AM/FM立体声收音机和卡带播放器欣赏音乐,但通过四组独立功放和扬声器就能让驾乘者欣赏到高品质音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一款展示车型是全新凯雷德ESCALADE点击进入实拍文章),通过高级声场定位技术(AST)让音乐或声音在车舱中理想的位置重现,通过下面一张图能简单理解有无这项技术的区别,AST首次搭载车型是英菲尼迪Q50

汽车之家

  Bos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Maresca先生介绍说,公司创始人Amar G. Bose博士坚信,产品本身就是其最好的宣传。虽然Bose已经走过了50年,但大家对其全面的发展史所知甚少。此次,通过Bose @50周年庆,能让大家更全面的知道“Who we are?”(我们是谁?)。(文/汽车之家 李店斌)

■ 相关链接:

好声音中的秘密 Bose车载音响技术揭秘
//www.autohome.com.cn/tech/201406/820450.html

“悦耳”的秘密 Bose音响技术体验
//www.autohome.com.cn/tech/201307/563696.html


注1:此行报道还未结束,后文有Bose公司50年发展简史图文详尽介绍。
注2:同时附上此次纽约行,对话Bose高级研发工程师Ken Jacob和Bose汽车系统部总裁Marc Mansell先生精彩内容。从他们的言语中,您会对Bose的企业文化有更进一步了解。


首次公开全部发展史 Bose@50周年庆开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品牌活动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英国游记
凹凸姐漫谈
车系历史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