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救了Adidas的BOOST鞋底还能用在车上?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坛勐料]  前几年阿迪达斯过得很不顺,在北美市场甚至被后起之秀UA赶超,而当它的一个新技术诞生之后,一举扫清了之前的阴霾,没错,救了阿迪达斯的就是——BOOST科技。不过您可能有所不知,这种用在运动鞋上的黑科技和汽车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汽车之家


  故事还要从前几年说起,当时勐哥为了避免坐公交车被不明真相的好心人让座,决定减掉那个看起来像怀有5个月身孕的啤酒肚,于是决定开始跑步。紧接着问题来了,该买双什么跑鞋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那时候觉得美津浓、亚瑟士这些跑鞋太丑,于是主要就在耐克和阿迪达斯之间做选择,耐克有气垫,而阿迪达斯当时正在推一个叫BOOST的新技术,似乎还挺神,然而一看才发现,这不就是泡沫塑料么?算什么高科技啊?果断粉转路……

  要说阿迪达斯这次还真是够下本儿的,几年里请来了一众大牌明星穿上Boost招摇过市。你看,坎耶·维斯特穿了,詹姆斯·哈登穿了,泰勒·斯威夫特穿了,贝克汉姆穿了,连怀着孕的卡戴珊都穿了,天哪,奥巴马也穿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然,这股风也刮到了国内,包括郑凯、吴亦凡、林俊杰在内的不少明星都晒出了BOOST跑鞋的照片。在这股明星风凌厉的攻势下,阿迪达斯BOOST一路攻城下寨,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把被UA夺走的北美市场第二地位抢了回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6年年初,阿迪达斯将BOOST演绎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而这正是因为他们在此前刚刚推出了一款火到爆的鞋——NMD。NMD能火的原因很简单,首先在上市之初最早的一批NMD被送到了包括贾斯汀·比博、陈奕迅、刘德华等明星手中,利用明星效应吸引了足够的注意力。

汽车之家

  紧接着就是限量发售,等待购买NMD的人排起了长龙,甚至有门店因为排队的人实在太多被警方要求停止发售。原价1099-1499元的NMD球鞋在非官方渠道已经被炒到了2500-4000元。

汽车之家

  长得和泡沫塑料一般无二的BOOST就真的那么好吗?在朋友们的推荐下我也买了一双有BOOST底的跑鞋,穿上之后感觉确实非常棒,虽然不能说有什么划时代的感觉,但也可以说和耐克AIR、亚瑟士GEL各有千秋,的确不是泡沫塑料那么简单。此后,我便再次对阿迪达斯路转粉了(能不这么没节操么?)。

向编辑王勐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