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摩纳哥游艇展 保时捷血统超级游艇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9月27日,欧洲三大游艇展之一的“摩纳哥游艇展”正式开幕。此次,摩纳哥游艇制造商黛娜米克(Dynamiq)带来了全新力作GTT 115。GTT 115是第一艘拥有保时捷血统的超级游艇,可横渡大西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TT 115游艇的长度为35米,F.A.保时捷(F.A. Porsche)工作室为其打造出拥有保时捷血统的独特外观。GTT 115带有保时捷的标志性元素,如Targa风格的门窗竖框或橫楣,借鉴了代表未来的Mission E的概念风格。还可提供保时捷外观色系,包括卡拉拉白、铑光银、粉笔白或独有的蒙特卡洛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TT 115由荷兰著名造船设计商Vripack绘制,船体全部由船用级铝合金打造而成,能够保证舒适度和安全运行超过25年。GTT 115采用了德国制造的Fortjes吊舱式推进器,其在船体外的布局,大大降低了噪音和振动水平,并且排放更低。同时,GTT 115还配备了瑞典专业公司Humphree打造的定制稳定系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TT 115安装有新一代层压XIR玻璃,具有极佳的透光率并能抵御对阳光热量的吸收。这种玻璃出自一家名为Isoclima的意大利科技公司,该公司也为宾利迈凯伦奔驰宝马等豪华汽车提供玻璃。GTT 115还拥有95平米的阳光甲板,包括四个功能区:船尾日光浴区、带75英寸家庭影院的露天用餐区、酒吧和烧烤区以及带日光浴区的前甲板泳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甲板上的家具是Minotti的户外典藏版,靠垫则装饰着经典的Pepita犬牙花纹图案,类似于最新的保时捷991 R。此外,GTT 115还带有一个超大存储空间,可搭载一艘16英尺长的小艇和水上摩托。据悉,GTT 115的售价为1250万欧元(不包括税费)起,这款遊艇将只建造七艘,对收藏家而言,是真正的典藏版。(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摩纳哥游艇展 保时捷血统超级游艇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模型社
车系历史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共9个车系,76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