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兰博基尼赠教皇定制版Huracán LP580-2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近日,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亲自将一辆特殊定制版的Huracán LP580-2赠送给教皇方济各。在对车辆进行祝圣后,教皇还在发动机盖上签了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独一无二的Huracán LP580-2拥有与教皇服饰相同的白色涂装+金色条纹,动力系统搭载了5.2升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4秒,最高车速可达320km/h,同时这款车采用后轮驱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据悉,教皇将委托RM Sotheby’s拍卖行,在2018年5月12日拍卖这辆兰博基尼Huracán LP580-2。拍卖所得全部收益将由教皇自行分配,用于资助位于伊拉克的基督教团体、非洲的妇女和儿童以及被拐卖和受虐人群重返家园的慈善机构等。(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兰博基尼赠教皇定制版Huracán LP580-2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凹凸姐漫谈
王勐游记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racán 2017款 Huracán RWD Spyder

指导价:300.0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5.2L 58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