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希特勒昔日座驾 1939款奔驰770K将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一年一度的古董车盛会美国亚利桑那拍卖节将在1月中旬举行,Worldwide Auctioneers拍卖行宣布将拍卖“历史上罪恶最大的人”——阿道夫·希特勒的昔日座驾,一辆1939款梅赛德斯-奔驰770K敞篷检阅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这辆奔驰770K敞篷检阅车是按照阿道夫·希特勒和埃里希·肯普卡(希特勒的司机)的要求定制的,配备了30mm的防弹玻璃,车身侧面和车辆下方加装了装甲护板,同时根据车辆受到威胁的程度,尾部的装甲护板还可以升高或降低。该车轴距3880mm,动力系统搭载了7.7升机械增压顶置凸轮轴直列8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配备四轮液压鼓式制动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料显示,这辆奔驰770K敞篷检阅车于1939年7月29日运抵柏林,之后在10月6日,希特勒首次乘坐该车公开亮相。1940年6月18日,意大利法西斯独裁者墨索里尼在慕尼黑参加国事访问时曾乘坐该车。7月6日,法兰西战败后,希特勒在柏林乘坐此车参加了胜利游行。1941年5月4日,希特勒在旧国会大厦前乘坐该车参加了德国征服南斯拉夫和希腊的庆祝游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拍卖将在2018年1月17日举行,Worldwide Auctioneers拍卖行表示:“本次拍卖的目的绝对不是要赞美希特勒及其破坏性的政策。我们希望向您展示上世纪最优秀的汽车之一,由顶级工匠打造,代表着最高的工艺水平。而最重要的是,提醒人们这辆汽车所代表的邪恶,绝对不能再发生。”此外,该车拍卖价格的10%将被捐赠,用于对“大屠杀是如何发生的和为什么会发生”的教育,以及如何有效防止这种暴行。(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希特勒昔日座驾 1939款奔驰770K将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张可游记
新疆游记
车酷文话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