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3.8万英镑“土豪”椅现身劳斯莱斯展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新年伊始,在位于伦敦Mayfair富人区伯克利广场的劳斯莱斯汽车展厅中,一把“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静静地矗立在全新劳斯莱斯幻影轿车身旁。椅子的名字叫作“Elysium-R”,由英国DavidHugh公司出品,仅限量18把,售价高达3.8万英镑,同样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宝马M240i(3.509万英镑起)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lysium一词在希腊神话中指幸福美满的福泽之地或净土,众神会将一些备受爱戴的英雄送往这里。它是一款采用先进设计、实现微手势控制的椅子,由英国发明家和家具设计师David Wickett博士研发,能模拟失重效果,提供超越极限的舒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lysium椅子有两种使用模式,一种为“可锁定斜躺”模式:使用锁定功能,可体验最轻盈的椅上斜躺姿势;第二种为“自由移动”模式,使用手势操控,触摸控制杆进入持续无摩擦平衡状态。据悉,每把椅子都出自剑桥工厂手工打造,融合了最先进的工程技术与精湛的手工技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限量版,Elysium-R采用了来自瑞典牛的近乎纯黑色的苯胺革,搭配镀黑铬色的底座和杏仁金色的框架,尽显优雅、奢华。同时,DavidHugh的工程师们为椅子配备了全新升级的扶手。Elysium-R将在劳斯莱斯伦敦展厅中展出到1月19日,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中东的顶级富豪们都是DavidHugh的目标客户,为此,其专门在官方网站中设置了中文和阿拉伯语专区。(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3.8万英镑“土豪”椅现身劳斯莱斯展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两极游记
车标故事
云南游记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幻影 2013款 6.7L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1 39.66 --
    测试文章: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测试劳斯莱斯幻影
    评测编辑-祁子鑫:

    你会被它的气场所震慑,你还会因为它昂贵的售价望而却步,这是一款很难挑出毛病的产品,人们以往的对于车辆的评价在这里也似乎不再有意义。它就像是一件艺术品,艺术的价格已经不能简单的用价格来衡量。

    评测编辑-朱力神:

    我觉得很难以常规的维度来评价这辆车,因为幻影更加在意的是其彰显的那种贵族气质,无论是外观带给人的气场还是内饰着力营造的奢华感,抑或是高达720N·m的动力储备,这些元素综合起来给人的驾驶感受是其他车辆完全没法企及的。之所没给10分,是因为这款车过于昂贵,随之而来的就是使用起来的各种不方便。

    评测编辑-盛元珺:

    对于劳斯莱斯幻影来说,谈什么配置、加速刹车成绩这些都是“套路”,这车最大的特色就是“气场”。而这种气场可以说包括了品牌、造型、车内设计风格以及路人的注目礼等方方面面。总之,坐在车内的那份感觉并不是顶级的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所能比拟的。至于购买推荐:值得买!嗯,前提是买得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幻影 2018款 6.7T 标准轴距版

指导价:790.00万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6.7T 571马力...
变速箱:8挡自动
热门车型对比
幻影 2018款 6.7T 标准轴距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