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向从前的经典致敬 静态体验川崎Z900RS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1972年(昭和47年),川崎公司发布了在当时排量最大的日产摩托车,命名为川崎900 super4,通称Z1。这辆车率先将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应用在了摩托车上,同时903cc的排量也超过了它的竞争对手本田CB750许多,这辆车在当时几乎横扫美国市场,成为一款长期畅销的摩托车,川崎Z系列街车的历史就此延续。今天,46年后,川崎用一台Z900RS,向这个“老前辈”致敬。

汽车之家

  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随着日本战后经济蓬勃发展和政府鼓励出口的政策,日本的摩托车企业不断的制造大量性能优异的摩托车出口往当时最大的市场—美国市场,不过相比其它竞争对手,川崎的摩托制造起步较晚,而本田提前推出的重量产品CB750更是打乱了川崎所有的市场计划,甚至萌生了关闭摩托车部门的想法,这个局面直到川崎的街车鼻祖—Z1的出现才得到了逆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处处向经典致敬的细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Z900RS处处在细节上向元老Z1致敬,虽然是根据自家街车Z900发展而来,但相对于Z900有许多改变和提升,并不仅仅是简单的改动,这里面既有外观的改变,也有电子配置和硬件上的提升,可以看出川崎对于这款车相当重视,更重要的是,Z900RS的产地是日本。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