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一辆诠释奢华的摩托 实拍新款本田金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说起摩托车中的劳斯莱斯,想必一定会有人提起本田的金翼。在四十三年前,本田用一辆GL1000敲开了美国市场的大门,而今天,本田终于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为国内摩友带来了最新款的本田金翼GL1800。

汽车之家

   距离上一代的本田金翼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但上一代的本田金翼仍然在这一细分市场具有较大竞争力,如今看来,丝毫不落伍,如今新款金翼更是配备了许多先进技术来应对对手的挑战。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old Wing开发总负责人中西豊也表示,本田金翼所运用的技术会探讨进行下放,但是同样现在暂时还没有决定具体在哪个基础上去搭载哪个具体的技术。具体的还是需要倾听一下用户的声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今天,本田金翼似乎已经成为了高端豪华旅行车的代名词,这些年来它不断的改变人们对于摩旅的认知。或许,四十多年前它诞生的时候都可能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么大的反响,而这个传奇,一直延续了四十多年。Honda大排摩托从2014年正式进驻中国以来,受到众多车友的喜爱,同时Honda的粉丝群也不断扩大。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摩托车中心长永井康晃表示:金翼作为顶级旗舰车型,为了对应接下来的上市,会举办不同以往的活动,也包括历史文化的宣传。对于本田来说,虽然它的名头很大,但对于它的老对手宝马K系旅行车和哈雷戴维森的公路滑翔来说,正规渠道的本田金翼的确进入国内市场较晚。究竟它的表现如何,还是交给市场去检验。(文/图 汽车之家 王旻昊)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