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又“不务正业”了——特斯拉发售冲浪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汽车潮玩]  美国当地时间7月29日,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的官方网站上线了一款最新产品——特斯拉冲浪板。该冲浪板官方售价1500美元,约合1.02万元人民币,限量发售200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官网的描述,这款冲浪板由特斯拉设计工作室、知名冲浪板品牌Lost Surfboards,以及为世界冲浪联盟冠军运动员设计冲浪板的Matt Mayhem Biolos合作打造,限量200块,均为定制生产,并将于2-10周内向买家发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冲浪板采用碳纤维材质,外观和特斯拉的车辆一样使用高质量的亚光及光泽饰面。在商品描述中,特斯拉官方特意表明了这款冲浪板可以放进Model SModel XModel 3的后排或是储物箱中。

汽车之家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不务正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除了卖汽车以外,他的无聊公司还曾卖过帽子甚至火焰喷射器,而且每次的销量还都不错。此次冲浪板上线后仅一个周末便抢购一空,目前官网该商品页面已经失效。不过在eBay网站上已经出现了特斯拉冲浪板的转售信息,标价大多在3000-4000美元,超过了发售价的2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截至上个季度,特斯拉的自由现金流已连续5个季度出现负增长,从2016年底到2017年底的12个月周期内,特斯拉每季度的负现金流量至少有5亿美元。如今特斯拉官网上登有包括服饰、手机壳、儿童玩具等诸多品牌周边产品,这似乎也是特斯拉缓解经济压力的一种方式。(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又“不务正业”了——特斯拉发售冲浪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青海游记
任博游记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