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电动化的起点 静态体验本田V-GO电摩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近些年来,由于政策原因,传统汽油摩托车发展并没有那么好,但拥挤的大城市却对助力二轮有着众多需求,因此催生了众多电动自行车大量发展,占据了大量的市场。面对这么大的一块蛋糕,二轮的世界老大本田不可能视而不见,在2018年底,本田推出了首款电动摩托车:本田V-GO。

汽车之家

  Honda V-GO是本田研发的第一款锂电池电动摩托车,和市面上的电动自行车比,除了配置外,最大的区别是它被定义为摩托车,而其它的电动自行车厂家没有制造摩托车的资格,可以说,V-GO本田电动化战略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

汽车之家

   之前国内市场已经出现了本田的电动摩托车,但它们都不是本田原厂设计的,虽然得到了本田的官方认证,但严格意义上讲,本田并没有参与它们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储物空间并不大,刚好可以放下一部手机,不过建议后期加装手机支架,毕竟骑车低头拿手机出来看导航还是很危险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还有配置来讲,本田V-GO绝对可以说完美,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它都处处体现着“实用为本”的理念,各项功能都足够日常使用,同时,无钥匙启动、CBS系统也让它在电动摩托车里可以独占鳌头。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