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019 CES:宝马×北面合作款露营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在2019年CES展上,宝马Designworks工程设计公司与著名户外品牌TheNorthFace合作推出了一款露营概念车——FUTURELIGHT Camper。

汽车之家

  FUTURELIGHT Camper露营车的外形很像一辆南瓜车,车内可容纳两人。车身框架由碳纤维材质打造而成,表面覆盖了采用FUTURELIGHT技术的防水透气新科技面料。

汽车之家

  FUTURELIGHT是TheNorthFace最新研发的一种纳米纺织技术,该技术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纳米级孔隙,这些孔隙在维持面料整体防水性能的同时,为空气渗入提供了更多通气孔,相较于以往面料具有超强的透气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FUTURELIGHT Camper的设计灵感来自宝马GINA概念车,后者拥有柔性织物材质的车身表面,不仅能根据外部条件和速度改变外形,驾驶员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改变车的外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UTURELIGHT Camper露营车合作项目展示了两个品牌如何帮助人类抵御外部环境的潜力,更为重要的是,这种防水透气面料离我们并不遥远,采用FUTURELIGHT技术的TheNorthFace系列产品,将会在2019年秋季上市。(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原创内容用户阅读习惯有奖调查

2019 CES:宝马×北面合作款露营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CES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博物馆参观
汽车赛事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