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200万颗水钻 战斗民族女土豪的闪耀大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众所周知,骑士桥(Knightsbridge)是伦敦市中心西部著名的富人区。经常有各色豪车、超跑出没于此,为了彰显个性顺便在车流中成为焦点,2014年还在英国留学的俄罗斯女学生Daria Radionova,曾花费2万英镑给自己的奔驰CLS 350镶嵌了10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aria Radionova的水钻CLS 350经常在骑士桥一带出没,虽然她的爱车不能与那些超跑媲美,但足以闪瞎眼的全车亮钻还是让她迅速走红网络。当问到Daria Radionova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车贴成这样时,她坦言自己就喜欢这种blingbling的感觉。于是,这位战斗民族的女土豪继奔驰CLS“练手”之后,在2018年又对自己的兰博基尼Huracán下手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那辆水钻CLS已经经常能引得路人围观了,镶嵌了13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Huracán不管是阳光下还是夜幕中都能闪闪发光。水钻Huracán总能被路人围观拍照并将照片上传网络,不少路人在拍照时还会忍不住上手摸摸。我相信不是所有人都欣赏的了这种装饰风格,但妹子确实因此而出名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aria Radionova的座驾又升级成兰博基尼Aventador(参数|询价) SV了,有了前面两次成功的经验,这次大牛也难逃身披“钻甲”的命运。近日,这辆原本红色的Aventador SV在200多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加持下变身为“黑钻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之前的两辆车相比,这辆Aventador SV的耀眼程度并不算理想,不过依然阻挡不了当地人围观它的热情。对于这种过度装饰美观与否见仁见智,我也不太好奇贴200多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要花费多少钱,我更想知道每次洗车的费用和洗车工抓狂的表情。当然,我也好奇这位俄罗斯妹子下一辆要换什么车……(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200万颗水钻 战斗民族女土豪的闪耀大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老爷车资讯
新疆游记
汪淼游记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指导价:613.70-920.47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