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经典名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经典车:宾法操刀标致504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经典设计]  2019上海车展,标致展台带来了经典车标致504。下面,请跟随编辑的镜头来了解一下这款车以及它背后的故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走过百年历史的标致,曾创造出不少经典之作。1968年诞生的标致504成为继203、403、404之后,标致在中型车系列中的又一力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504亮相后被欧洲媒体誉为“改变标致格局的汽车”,1969年,它战胜众多对手,为标致赢下了历史上第一个欧洲年度汽车称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504的外观由宾尼法瑞纳团队操刀,以标致204前部为细节基础,尽显优雅。带有车身折痕的行李厢设计,将车身线条的流动加以呈现,使它有了经典耐看的外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开放天窗、真皮内饰和整合在前排座椅中的头枕设计,独具新颖的同时又极具舒适性。此外,504从1970年起配备了前排安全带,提升了车主的安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采用了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技术,并配有四轮独立悬架与四个盘式制动器。动力方面,标致在504上应用了燃油喷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海外市场,标致504曾大量出口到非洲和拉丁美洲,并因良好的耐用性和实用性在非洲获得了“道路之王”的美誉。504轿车和504 V6轿跑,在1975-1978年的非洲拉力赛中赢得了5次胜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1968年问世到2006年停产,标致504在全球范围内共卖出370万辆。长达38年的生产历史,也使它成为世界上生产时间最长的车型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伊朗前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一辆1977年的标致504于2010年拍出了250万美元的高价。无论销量还是价值,504对标致来说都是意义深远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汽车之家车展报道团队)

文章标签: 经典设计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