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车坛轶事 正文

宝马相伴 奔驰一生 就是不带奥迪玩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近日,担任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 、蔡澈博士(Dieter Zetsche)正式卸任,友军宝马迅速的搞出了一个大新闻。我们来观看一下这个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中描述了蔡澈在奔驰的最后一天,有员工合影,有交出“工卡”,有挥手告别,有不舍回望。当奔驰S级(参数|询价)把他安全送回家后,他在奔驰的职业生涯也就算是正式落幕。但,随着黑幕一起,伴随着蔡澈家中车库门打开,在大家都以为蔡澈要坐着他小时候的梦想之车:第一代奔驰S级—奔驰220(W187)出门时,他居然开着一辆宝马敞篷i8出来了!这个反转真是非常的让人惊喜,也应证了国内一句老话:开宝马坐奔驰。这真的是宝马相伴,奔驰一生,但就是不带奥迪玩儿!宝马利用了这次奔驰老大的退休狠狠的做了一次广告,而视频中的宝马i8在2020年也即将推出纯电动版本。那么各位网友怎么看待这个严肃有趣而又充满遐想的“广告”呢?以后买奔驰还是买宝马还是买低调的奥迪,各位心里有数了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