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各方面提升不小 试驾贝纳利热门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来自意大利的摩托品牌贝纳利已经成立超过了一个世纪了,历史十分悠久,2005年,它被我国的钱江集团收购,而钱江集团在2016年也被吉利集团收购了股份,因此换句话讲,贝纳利的摩托车如今流淌着的是我们中国人的血,今天我被邀请,去参加贝纳利的媒体试驾会,正好可以近距离接触一下贝纳利当下的几款热门车型。

汽车之家

  自从吉利收购了钱江集团后,用汽车制造的标准要求摩托车,这点对于我国尚处于起步阶段的摩托车行业来说这是相当难得的,受限篇幅,这次主要给大家讲讲近期比较热门的两款车型,跟狗眯一起去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话说在TRK502C发布之前我在网上“喷”这款车来着,因为在我眼里,它就是山寨,但这次见了实车以后我发现它和我想的不一样,除了远看整体设计有些像杜卡迪外,离近了看,它就是一台全新的车型,同时它的发热量控制的也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试驾会的时间并不是很充裕,并且由于媒体较多,换车点较少,我也没有办法每一款车都骑行一段距离,具体怎么样,还是看视频吧。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经过试驾,可以明显感觉出贝纳利国产车型这几年的进步,虽然和进口车型相比,我们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考虑我们发展的时间,已实属难得,希望归属于吉利集团的贝纳利未来可以推出更多好车,借着最近几年摩托车行在我国的上升势头,逐步焕发百年企业的荣光。(文/图 汽车之家 王旻昊)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