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来得太晚了 试驾体验雅马哈进口摩托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摩托车]  作为世界著名的摩托车企,雅马哈的摩托车全世界都十分出名,但因为一些原因,雅马哈的正规进口摩托车始终没有以官方的形式进入到国内,我们在国内能骑到的雅马哈摩托车除了国产的小排量车型,剩下的基本都没有合法的手续,而在今年,随着中国对大排量摩托的需求加大,雅马哈终于来了,这次就跟着狗眯一起去银川试试雅马哈进口车型吧。

汽车之家

不想当木匠的车企不是好的音乐家

  介绍雅马哈这次进来的车之前,我还是想先简单聊聊雅马哈这个公司的历史,这家公司真的是专注跨领域130年,乐器、路由器、摩托车、汽车发动机、电子软件、家具、游艇几乎各行各业都有涉及,并且取得了不小的成就,甚至还做过度假村,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介绍新车之前先给大家放一段雅马哈的开场广告,短短几十秒广告,配合着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第四乐章激昂的音乐,雅马哈制造的产品慢慢出现,这个广告简直是赤裸裸的炫技。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个时候插个MT-09的广告片应该会更带感,在片中,感觉骑这台车的人都是个躁动的坏小子,像一切发起挑战。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所以叫MT系列,是因为它全称叫做MASTER OF TORQUE(扭力大师),这台发动机独特的动力曲线非常独特,低转速的时候它拥有双缸的扭力,在高转速的时候它又能爆发四缸发动机的马力,直接导致这台车骑起来很有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MT-09与我心中的完美街车的非常吻合,充满速度感,力量强大,外观设计犹如神来之笔,夸张怪异的造型搭配一颗骑起来有些癫狂并且暴躁的心脏,这台车太酷了,并且它12.98万元的售价相对于同级别对手来说很超值。

文章标签: 摩托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