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预估价900万元 谷仓发现兰博基尼稀有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谷仓对于一些古董车爱好者们来说,绝对是个淘宝的好地方,即便是那些饱经风霜后在大多数人眼中早已是废铁的大家伙,识货的收藏家们也能变废为宝,有时甚至还能靠这些破烂致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段时间,一辆兰博基尼Miura被人在德国的一间谷仓内发现,这辆底盘编号4245的黄色兰博基尼Miura P400 S产于1969年,但这辆车直到1971年才被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板购买并登记注册。三年后,这辆Miura就被转手给第二任车主了。这辆Miura在第二任车主手中被精心保养,车主2015年去世后,其好友就将这辆车封存在自家乡村的一间谷仓里,之后这辆兰博基尼首款V12超跑就被人遗忘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Miura在谷仓里沉睡了四年,四年的时间里它已不再像过去一样光彩照人,但对于汽车收藏家们来说,它仍然是一辆车况极好的稀有车型,亮黄色涂装和蓝色内饰无需过多修复即可恢复到以往的状态。里程表定格在29020公里,第二任车主的好友在他去世后并未驾驶过这辆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Miura P400于1966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由于仅有五个月的工期,车展上的Miura并未安装发动机。Miura的诞生使得法拉利倍感压力,但兰博基尼并不安于现状。1968年都灵车展上,兰博基尼推出了Miura P400的升级车型——P400 S。也就是谷仓里发现的这款车,1969年至1971年间Miura P400 S的产量仅有140辆,那台4.0L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从之前的350马力提升到了37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iura P400 S的外观与P400相比并没有任何改动,P400 S增加了电动车窗,如果再多掏800美元还可选装空调,这对于Miura的车主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毕竟Miura的车主大多都是声名显赫的人物。兰博基尼生产了140辆Miura P400 S后,就被性能更强的P400 SV取代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苏富比拍卖行将于2019年10月24日在伦敦对这辆Miura进行无底价拍卖,预计其成交价在80至100万英镑间(约合705至881万元)。这辆Miura具备包括1971年的注册信息和服务手册等完整的资料,这也让它的价值进一步提升,要知道这些古董跑车当年的附属品,其价值有时相当于现在的一辆新车车价,相信还有更多的谷仓和地库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图片来自网络 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预估价900万元 谷仓发现兰博基尼稀有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经典设计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车酷文话
名人座驾
向编辑李昊鹏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