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小身材大爱心 劳斯莱斯SRH童车助力慈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车企做慈善的新闻并不罕见,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顶级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的制造工厂和总部位于英格兰东南部西萨塞克斯郡的古德伍德,近日,由当地三家医院(圣理查德医院、沃辛医院和肖勒姆南兰医院)组成的信托基金会“爱你的医院”启动了一项新的企业筹款活动,意在为医院项目筹集资金,用以提供最先进的医疗设备、支持员工发展和改善医院环境等。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为圣理查德医院定制了一台SRH(St Richard's Hospital的缩写)童车,该车以魅影为原型手工打造。这台最小的劳斯莱斯允许即将手术的孩子自己开车去手术室,穿过儿科病房走廊,走廊上还排列着交通标志。这样的体验旨在减轻儿童患者的压力。自2017年推出以来,已有1300多名儿童驾驶劳斯莱斯SRH来到了手术室。

汽车之家

  信托基金会负责人阿曼达·塔克表示,“非常荣幸的是,在我们发起筹款活动时,有这么多当地企业能够加入。他们的支持至关重要,能够确保我们持续为改善三家医院的患者体验而努力。”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企业关系主管安德鲁·鲍尔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爱你的医院”。这辆车已经为1300多名儿童和他们的家庭带来了微笑,而这正是他们生活中一个特别具有挑战性的时刻,它将继续让更多年轻人在治疗过程中感受到一点轻松。”(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小身材大爱心 劳斯莱斯SRH童车助力慈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车托vs车黑
有车前后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魅影 2013款 6.6T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9 36.27 --
    测试文章:假装48小时的车主 测试劳斯莱斯魅影
    评测编辑-祁子鑫:

    除了视野不太好,没有选装甲板木这两个遗憾外,我对劳斯莱斯魅影的表现很满意。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拥有它就证明你已经站在社会金字塔的顶端,至于车辆本身,其实并不重要。

    评测编辑-盛元珺:

    魅影可以说是劳斯莱斯家族中少有的几款适合自己开的车,与古思特、幻影这种极为有仪式感的车不同,魅影能满足车主出入各种场合的需求,开着感觉轻松惬意,且气场十足。至于1分扣在哪里?它近500万的售价,注定只是为少数人服务的。

    评测编辑-:

    魅影是一台劳斯莱斯旗下为数不多自己开也毫不违和的车型,虽然它并不能提供通常跑车能够带来的驾驶愉悦感,但开着它静静享受路人的注目礼就够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魅影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