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定制版魅影 史上最精细刺绣的劳斯莱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安哥拉的国鸟是一种叫作游隼的猛禽,它可以说是世界上飞的最快的动物,俯冲速度可以达到386km/h,不过游隼的水平飞行速度并不快。这一次,顶级豪车品牌劳斯莱斯将游隼图案通过刺绣的方式融入了设计。

汽车之家

  一直以来,劳斯莱斯都对细节有着无可挑剔的眼光。游隼图案被刺绣在蓝色真皮车顶内,复杂的刺绣由25万针缝线组成,成为“有史以来劳斯莱斯汽车上最精细的刺绣”。作为劳斯莱斯高级定制部门的最新杰作,这台魅影是按照客户设想打造的,它将客户的愿望变为了现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Josh Liles是劳斯莱斯的定制刺绣专家,负责劳斯莱斯汽车上的所有刺绣。在加入劳斯莱斯之前,他接受了机械工程、三维设计和建筑方面的培训。“这个设计需要对游隼进行数小时的观察——我们需要了解它的肌肉结构、动作和羽毛的阴影,”Liles表示,“我们希望展现出游隼警惕和捕食者的姿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车顶以外,游隼图案还体现在后排座椅之间以及中控装饰面板上。同时,双色车身采用Bala蓝色和 Andalusian白色车漆喷涂,搭配游隼图案的手绘北极白色腰线,尽显奢华独特的气质。(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定制版魅影 史上最精细刺绣的劳斯莱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四川游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魅影 2013款 6.6T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9 36.27 --
    测试文章:假装48小时的车主 测试劳斯莱斯魅影
    评测编辑-祁子鑫:

    除了视野不太好,没有选装甲板木这两个遗憾外,我对劳斯莱斯魅影的表现很满意。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拥有它就证明你已经站在社会金字塔的顶端,至于车辆本身,其实并不重要。

    评测编辑-盛元珺:

    魅影可以说是劳斯莱斯家族中少有的几款适合自己开的车,与古思特、幻影这种极为有仪式感的车不同,魅影能满足车主出入各种场合的需求,开着感觉轻松惬意,且气场十足。至于1分扣在哪里?它近500万的售价,注定只是为少数人服务的。

    评测编辑-:

    魅影是一台劳斯莱斯旗下为数不多自己开也毫不违和的车型,虽然它并不能提供通常跑车能够带来的驾驶愉悦感,但开着它静静享受路人的注目礼就够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魅影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