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变废为宝 超跑事故车秒变限量定制腕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事故报废车能做什么?近日,澳大利亚一家名为Fuoriserie(意大利语,译为“机械定制”)的公司,以汽车运动的黄金年代为灵感,设计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手表。这款手表将经典汽车的复古美学与当代超跑上的零件以及高性价比结合到了一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介绍,表圈的设计灵感来源于1948款凯迪拉克的保险杠,带孔洞的皮革表带是在向老式汽车的方向盘样式致敬,而表盘部分则由已经无法修复的超级跑车上回收的零件制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uoriserie手表提供两种颜色搭配,Storm黑色款表盘的金属部件来自一辆被烧毁的阿斯顿·马丁Rapide(参数|询价),Rossa红色款表盘的金属部件出自一辆撞毁的法拉利348 TB。由于使用了真实事故车的零件,因此没有两块表是一模一样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手表将包含原车过去使用的痕迹,包括划痕、凹痕、凿痕和其他缺陷等。Fuoriserie认为这些缺陷是品牌美学的一部分,不把它们去除,而是改进它们,创造一个可持续利用的产品,揭示再生材料的特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手表从概念、设计到测试,每个阶段都由创始人David Giammetta在悉尼进行,手表使用了日本Miyota 203A石英机芯,制造在中国完成。两种颜色的Fuoriserie手表各限量生产150块,每块都是单独的编号,售价为450澳元,约合人民币2145元。(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