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延续亲民务实作风 教皇获赠Dacia 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现任教皇佛朗西斯一世,自2013年当选以来一直以亲民节俭著称。近日,来自东欧罗马尼亚的汽车制造商Dacia向教皇捐赠了一辆专属定制的SUV——Duster(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Dacia品牌创建于1966年,其在欧洲是一个非常亲民并且务实的品牌,1999年被并入雷诺集团。目前,Dacia的产品线主要集中在小型车领域,凭借来自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硬件技术和超低的售价,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超低的售价有多低?Duster是Dacia全系最贵的车型,其起售价不到1万英镑,只相当于和它尺寸差不多并且使用相同动力系统的日产逍客的一半。而不到1万英镑的价格,连POLO或者嘉年华的最低配也买不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uster在欧洲主要挂Dacia车标,而在俄罗斯、南美、墨西哥、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则挂雷诺车标。Duster的产地除了罗马尼亚,还有俄罗斯、印度、巴西、哥伦比亚、印尼。值得一提的是,Duster曾以平行进口的形式进入到国内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赠送仪式在梵蒂冈举行,教皇专属座驾由Dacia原型车部门与罗马尼亚改装厂Romturingia联手打造,外观采用白色涂装,内饰为米色,该车车长4.34米、宽1.8米,车身高度相比标准版降低了30mm,车顶拥有一个大天窗和可拆卸的玻璃围栏,后排为教皇设置了舒适座椅与扶手。(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延续亲民务实作风 教皇获赠Dacia 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车史上的今天
编辑体验记
汽车手工课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诺Dus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