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阿斯顿·马丁携手波摩 推限量版威士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阿斯顿·马丁与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波摩(Bowmore)跨界合作,打造了一系列限量版威士忌,同时波摩(Bowmore)也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独家烈酒类品牌合作伙伴。

汽车之家

  波摩成立于1779年,是苏格兰艾雷岛(Islay)上历史最为悠久的酒厂,孕育了众多极具传奇色彩和收藏价值的威士忌。阿斯顿·马丁成立于1913年,是一个拥有卓越历史传承的标志性品牌,如今正迈入公司发展的第二个百年。

汽车之家

  此次,阿斯顿·马丁设计团队与波摩合作,联合推出限量版威士忌产品,将两个品牌对历史传承的承诺、尖端的设计和领先的制造技术融合展现。阿斯顿·马丁与波摩将在全球不同地区开展一系列活动及产品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威士忌词典中,艾雷岛(Islay)一词有“岛屿”之意。其他威士忌产区还包括高地、斯佩塞及低地。艾雷岛麦芽威士忌以其特有的烟熏味而闻名,波摩亦是如此。被泥煤烟熏过的麦芽,经过传承两个多世纪的工艺精心制作,变成了完美平衡的单一麦芽威士忌。

汽车之家

  两个品牌联手推出的珍藏限量版威士忌,或将吸引到威士忌鉴赏家和阿斯顿·马丁车迷的关注,以及钟爱精美手工艺品与杰出威士忌的人们。不仅如此,波摩和阿斯顿·马丁都呼吁消费者切勿酒后驾车。理性饮酒(Drink Smart)的警示语将会在品牌合作的所有活动中展现。(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阿斯顿·马丁携手波摩 推限量版威士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潮玩
特种车
经典设计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