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勒布朗·詹姆斯代言 悍马电动皮卡广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作为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总决赛,2020年第54届“超级碗”在迈阿密硬石球场打响。超级碗是世界上商业价值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30秒广告位的售价高达5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00万)。

汽车之家

  通用集团旗下GMC品牌斥巨资为首款纯电动产品投放了一支30秒的广告。新车是一款名为HUMMER EV(参数|询价)的纯电动皮卡,这意味着悍马即将回归,该车由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代言。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GMC为HUMMER EV设定的宣传语为Quiet Revolution,意为宁静的变革。新车将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1500磅/尺(约合15600牛·米)的峰值扭矩数值,可以在3秒内将HUMMER EV加速至60英里/小时(约合97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勒布朗·詹姆斯的硬汉形象预示了HUMMER EV极富力量感的造型设计,细长的贯穿式日行灯提升了车头的视觉重心,让该车看起来高大威猛。新车将于2020年5月20日正式亮相,并在2021年秋季上市。(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MMER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