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稀有车型出售:宝马E46 M3 CSL右舵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就值得收藏的宝马车型而言,E30 M3和E46 M3 CSL绝对会排在前几位。它们相比其它车型更为稀有,价格也要更贵一些。尤其是E46 M3 CSL,是许多车迷心中有史以来最好的BMW M车型。

汽车之家

  近日,澳大利亚汽车交易平台carsales上出现了一条关于2003款BMW E46 M3 CSL的出售信息,标价为15.5万澳元(人民币73.5万元左右),约为相同年代款标准E46 M3售价的4倍。该车颜色为银外+黑内,目前行驶里程9.35万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众所周知,E46是宝马第三代M3的代号,这代车型于2000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由BMW德国雷根斯堡工厂生产,拥有双门轿跑和敞篷轿跑两种车身形式。M3 CSL是第三代M3推出的一款特别版车型,基于E46 M3 Coupe打造,由于车身使用了众多轻量化组件,因此相比标准版减重约1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46 M3 CSL在外观、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部分进行了强化,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前轮尺寸235/35 R19+后轮尺寸265/30 R19,3.2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360马力,匹配第二代SMG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总共制造了1383辆,其中822辆为左舵版,右舵版更加稀少,仅有532辆。其中,澳大利亚共进口了23辆。因此对于这种稀有且值得收藏的汽车来说,15.5万澳元的价格还是相当诱人的。(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稀有车型出售:宝马E46 M3 CSL右舵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模型
云车展
汽车手工课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M3 2009款 M3双门轿跑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0 36.60 --
    测试文章:可怕而复杂的火箭起步模式 测试宝马M3
    评测编辑-韩路:

    M3的性能发挥比较的晦涩,火箭弹射模式起码需要设置个10多分钟,一般人不看“宝典”还真不会,同时过重的V8车头让M3对前轮胎的性能要求太苛刻,稍微情况差点的轮胎就让M3连操控特性都改变了。总体来讲,100-130万这个价位还有奔驰C 63 AMG、GTR、CTS-V、911卡雷拉,如果是我我不选M3。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不可否认M3是好车,再说什么速度性能之类的东西已经没什么意义,数字都摆在那里。但你需要悉心照顾它,复杂的电子设置,娇气的变速箱,还有对轮胎的要求,这些都会成为M3车主最大的痛苦。本来是可以玩得很爽的车,却因有如此多的羁绊,实在是很让人沮丧。

    评测编辑-梁巍:

    宝马E92 M3让我印象最深的并不是性能上的数字,繁琐的火箭起步模式才是其中的看点,如果从男人与玩具的层面上理解它确实有点意思,但从性能车角度出发,这种复杂、脆弱的秘籍就有些缺乏优势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3 2003款 M3 CS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