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英国王储驾DB6参观阿斯顿·马丁新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日前,英国王储查尔斯亲自驾驶他的DB6座驾,前往阿斯顿·马丁位于英国南威尔士格拉摩根郡圣安森的新工厂。

汽车之家

  这台DB6 MKII Volante敞篷跑车是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查尔斯王子21岁时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该车不仅见证了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的浪漫时刻,还在多年后成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大婚时的主礼车。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B6发布于1965年,其外观展现了明显的传承性,基于前代车型DB5演变而来。相比前作,DB6拥有更高的车顶线和更长的轴距,并着重改善了空气动力学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圣安森工厂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全面投入运营,它将成为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在全球唯一的工厂。此次,查尔斯王子殿下亲临圣安森工厂,在参观的同时试驾了DBX,还亲自为一台DBX试装车配上LOGO“阿斯顿·马丁之翼”。(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英国王储驾DB6参观阿斯顿·马丁新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中古文化
中国品牌历史系列
德国游记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